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很晚才睡觉。

第2天早上,莫渺渺格外精神,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他一熬夜,第2天早上醒的格外早一些,而且贼有精神,再加上昨天晚上竟然连胜。还是挺开心的。

今天好像星期四,方旭今天还有一场辩论赛。

学校专门在操场举行了这个活动。

除了高三之外高一和高二都在观摩。

是别的学校来一中进行答辩,好像是二中的。

莫渺渺向车站跑去,时间还是比较早的,莫渺渺买了一份早餐,一个葱油饼和一瓶豆浆。

一边吃边在车站等着,突然不想坐私家车了,一个人上下学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接地气啊。

过了一会儿,沈予怀在莫渺渺身边坐下。

莫渺渺看了看沈予怀,发现他的眼底下居然有一点点青色,扑哧笑出了声。

“hhh,沈予怀?你昨天晚上休息的好吗?”莫渺渺坏笑道

“嗯”沈予怀淡定自若地答了一句。

“噗……你就逞强吧,吃饭没?”莫渺渺像一个大姐姐一样,问候道。

沈予怀对这种感觉怪怪的,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为什么要用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跟他说话?

“喝的粥,车来了”沈予怀站起身。

莫渺渺上车,直接投了币。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投了六个硬币,愣了一下,疑惑看的看向莫渺渺。

“瞅啥瞅,上车啊,一会迟到了”莫渺渺白了他一眼,自己向里面走去,因为他们今天来的比较早,所以车里面还有座位刚好并排。

“这边这边”莫渺渺拍了拍旁边的座位,对着沈予怀招招手。

车上有很多学生,和昨天一样,其他女生的目光都被沈予怀吸引到。

“看啥看,我的人,再看揍你们”莫渺渺对着那些女生挥挥拳头准备想吓着她们几句。

因为她真的不想再和沈予怀一起被拍了,很麻烦的,这就是侵犯个人隐私,很讨厌的。

但是沈予怀听着莫渺姐的话却红了耳朵,而后根都是红的。

莫渺渺没有注意到,沈予怀淡定的坐下,看向窗外不言语,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莫渺渺瞅了瞅旁边的男生,这家伙最近发呆的次数变多了耶。

这是不是学霸的通病啊,不学习的时候就喜欢发呆。

“唉唉唉”莫渺渺撞了撞沈予怀胳膊,好奇道“你是一个人住吗,你爸妈在外面工作?”

沈予怀看向莫渺渺,眼神突然黯淡了下来。

将脸扭到了一旁,周围的气压一下子变低。

沈予怀冷冷的说道“不关你事”

莫渺姐愣住了,不敢相信。怎么语气那么差,自己不就是想跟他聊聊家常吗?

至于这样吗?不想说就不说嘛。

莫渺渺不开心的扭过头,也不再理会他。

方旭的辩论赛下午开始,早上操场上在搭建讲台。

一早上,林澜和苏落落都感觉,莫渺渺看着和沈予怀不对劲,虽然两人平常也不怎么说话,但是沈余淮今天气压格外地,莫渺渺也没有给沈予怀面子,各玩各的。

趁着沈被老师叫走,好像是因为主持人的事情。

林澜奇怪的问道“你俩今天啥情况……?怎么对对方那么冷淡,沈予怀惹你生气了?”

莫渺渺撇了撇嘴,委屈道“可不就是嘛,他太奇怪了,我今天早上就很正常的问了一句,你爸妈在外地工作吗?然后他就生气了,他就不理我了,还让我不要多管闲事,你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我太生气了”

林澜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从莫苗苗口中说出来之后,林澜知道了问题,有些纠结的看着莫渺渺,然后解释道“那个……渺渺,我跟你说一件事情”

“嗯?”莫渺渺抬头,看着林澜有些纠结的眼睛,好像要说一些什么不得了的事。

“怎么了?”

林澜靠近了莫渺道“沈予怀的父母是不可以提的,就连学校帮忙隐瞒着因为……他是孤儿,他的爸爸应该是去世了,但是妈妈,不知道是谁下落不明,而且他也放弃寻找,并不想找到他妈,所以你一提到他的爸爸妈妈,他才会很生气”

莫渺渺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她当时还在想,是什么样子的父母才能教出那么优秀的孩子。

没想到……

莫渺渺抿了抿嘴,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她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看样子真的是自己的车,自己没事儿找事儿提着干嘛呀,说什么不好说,物理题也行啊。

莫渺渺恨不得给自己来几巴掌。

林澜拍了拍莫渺渺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啦,毕竟你也不知道嘛,不知者无罪,沈予怀不会生气的,他就是被提起了伤心的事情,所以他的心情很不好,因为这一直都是他的伤疤……”

莫渺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

自己得做点儿事赎罪,要不跟他道歉吧。

我没有没有想着,但是如果他不接受自己道歉,那自己岂不是会很尴尬很没面子。

要不请他吃顿饭?……

嘶~莫渺渺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