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不容易到了医务室。

莫渺渺狠狠的甩开沈予怀的手“不是?你干嘛,你把我捏的很疼唉!”

沈予怀低头看着莫渺渺,白皙的手腕已经通红。有些心虚的道“对不起”

“算了,不跟你计较,我觉得这点小伤,没必要来医务室吧……”莫渺渺还想再挣扎一下。但是沈予怀根本就不给她说话的机会,敲了敲门。

便把莫渺渺带进去。

医生放下手中的报纸,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看见来人倒是有些意外。

“哟,予怀啊,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吗”医生关切地问道,突然看见了沈予怀身后还跟着一个小姑娘,看着小姑娘一副狼狈的模样,瞬间了然。

“她好像烫伤了,麻烦您看一下”沈予怀往旁边站了站,把莫渺渺推出去。

医生乐呵呵的转身去取冰敷的袋子,让莫渺渺把上衣的扣子改开,转身去叫了自己的女助手。

说明了一下情况。

沈予怀看了看,医生然后点了点头道“那我先回教室了,有什么其他事的话,可以叫人去我们班上找我”

说完转身就走了,看着背影居然还有一些落荒而逃的样子。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那么快离开“什么人嘛,居然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

女助手解开了莫渺渺的上衣扣子,用酒精消了下毒,然后用清水清洗了一下。

用冰敷贴直接敷在了莫渺渺的锁骨处。

然后一脸笑意的看着莫渺渺这样吐槽沈予怀。“小姑娘,我在这学校当了那么长时间的校医助手,沈予怀刚来的时候,我们都认识他了,平常如果他们班上有些小打小闹,他会让副班长或者是其他人送过来,我们很少看他来医务室,如果他来基本上都是一些男生或者是帮老师拿药,更别说他带女生来了”

女助手让莫渺渺自己用手敷着冰贴,收起周围的垃圾,便转身离开。

外面的医生听见屏风里面的对话。喝了口茶也乐呵呵的开口“小姑娘就知足吧,沈予怀那小子平时看起来冷冰冰的,人很好的。知分寸识大体,这小子呀,前途无可限量哟”医生看起来有四五十岁了,校医墙上还挂着授权的奖状,和一些证书。

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医生。

学校医务室经常会备一些衣服,有时候体育课上学生受伤,那校服就可以直接换。

莫渺渺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被烫伤的地方已经不是特别疼了。对着医生道了声谢,就准备回教室。

听着医生和他助理的对话,莫渺渺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倒是自己有些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别人好心把自己送过来处理伤口,她居然还抱怨,真是不知好歹。

莫渺渺看到了校园小超市,突然想到沈予怀那个时候好像刚刚去食堂,应该还没有吃饭。

莫渺渺想了想,走进小卖部,买了一个三明治和一个面包加上一瓶纯牛奶。

现在小弟弟还在长身体,嗯这样搭配很好。

莫渺渺付了钱加快步子向教室里面走去。

刚进教室,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些位置感觉有些不一样啊。

莫渺渺退出教室门默默的看了看教室的门牌。

是高二A班啊,右边,的确是理科班啊,没毛病。

苏落落从外面进来。看着莫渺渺犹豫不决的小眼神儿。

有些好笑的说道“没走错班啊渺渺姐,刚刚调了下座位,跟你说噢,你的位置是班长帮你移的,你和班长居然坐在一起了,真羡慕你……”

“我特?什么?”莫渺渺震惊了。急忙走进教室,看见沈予怀坐在座位上写着物理题。

林澜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

看见莫渺渺进来,向莫渺渺这边飞奔来。

“渺渺,我跟你说今天调位了,本来我想让我们两个坐在一起的,但是不知道班主任怎么想的,居然把你和沈予怀调在一起,你说他这个人那么闷葫芦,你怎么能受得了,要不我们再去找班主任说一下?”林澜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莫渺渺拍了拍她的肩膀。

走到了沈予怀旁边的座位上,居然是靠窗户的。这个位置也挺好的,就是有点靠前。

“怎么回事?”莫渺渺把吃的放在了沈予怀的桌子上。

沈予怀抬头看了看莫渺渺,又看了看桌子上的三明治和牛奶,有些疑问。

但是还是说道“班主任安排的,这些?”

“噢,这是给你买的,你不是没吃饭吗,哪个……谢谢你啊谢谢你帮我解围还带我去医务室”莫渺渺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这种感觉还挺怪的,就是那种很心虚的样子。

“不用,我不吃这些”沈予怀将零食又推给了莫渺渺的座位上。

莫渺渺看着刚送出去,又被还回来的吃的。有些不开心的说道“咋的,瞧不起我?”

林澜看着莫渺渺要发火,急忙解释道“沈予怀他从来不吃零食,他那个胃不好,不是故意不要的”

莫渺渺看着低头不语的某人,泄了气。“那三明治面包不要,纯牛奶应该可以吧”说完把牛奶又放在了沈予怀的桌子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