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一会儿上课铃便打响了。

化学老师非常严谨,掐着点儿,刚好进了教室。

莫渺渺抬头随意扫了一眼讲台,然后把自己的化学书拿出来翻到了讲课的那一页。

突然,莫渺渺愣住了。不敢相信的抬起头,再次确认了一遍,看了看化学老师。

“噗”一下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化学老师穿着正式的服装,打着领带很严谨的样子。但是戳中莫渺渺笑点的却是他的天灵盖儿,光秃秃的油光锃亮。

感觉还能反光的那种。

全班同学都向莫渺渺行注目礼,包括那个化学老师。一个粉笔头向着莫渺渺这边以迅雷不掩耳饰的速度飞来,来势汹汹。

莫渺渺非常灵巧地躲过了那个粉笔头。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就是那个女同学给我站起来,新来的?叫什么?”化学老师非常不爽的看着莫渺渺,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同学在拿他的头开玩笑。

莫渺渺摸了摸鼻子,慢悠悠地站了起来,直视着老师的眼睛,非常认真地回答“老师我叫莫渺渺新生,我就是看你发型挺别致……忍不住赞赏一下……”说到最后莫渺渺自己都没话说下去了。

教室里的气氛一度尴尬,讲台底下的同学一副想笑却又憋不住的样子。

化学老师叉着腰,指着莫渺渺,半天说不出话来“行!这节课你都给我出去站着”

苏落落扭头担心的看着莫渺渺,连林澜都准备站起来求情。但是却被莫渺渺的一个眼神给阻止了,这正合她意呀。

“咳咳,好的老师,我一定认真反省”说完迈着沉(轻)重(快)的小步伐向门外走去。

还站在了窗户的死角,听着里面开始陆陆续续的翻书的声音。

莫渺渺眼睛咕噜噜一转,转身准备向楼梯口跑去。

但是刚好和从办公室回来的沈予怀打了个照面。而这个时候的莫渺渺还保持着起跑的姿势。

场面还是真的一度尴尬。

沈予怀双手插兜,上上下下打量了莫渺渺一番,乌黑的碎发,迎着风翘了翘。深沉的眼眸看着莫渺渺一动不动。

看的莫渺渺一些发怵。

“看啥看,咋的,没见过美女?再看,小心我戳瞎你……哼”莫渺渺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然后双手抱在一起,很拽的样子。

“呵~”沈予怀慢悠悠的越过莫渺渺,从嗓子里面发出一声极其不屑的声音。

用余光看了看炸毛的某女,心情居然感觉到一丝愉悦。

“报告~”余音很长,有些缠绵的感觉。

但是现在莫渺渺心情非常的不美好,她感觉自己受到了挑衅。莫渺渺就跟炸了毛的小猫一样,露出自己凶狠的爪子,怒视着前面这个“敌人”

亏她还觉得,这个小弟弟还不错,什么玩意儿,斯文败类?giao!

眼睁睁的看着沈予怀被老师请进去。

莫渺渺更不爽了,就这么站在教室外面一个人气了一整节课。

莫渺渺在心里恶狠狠打算,放学就把这个臭弟弟堵着,揍一顿就好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化学老师最先从教室里出来。看着莫渺渺老老实实的站着,警告地说道“看在你是新生的份上,没有第2次!”

莫渺渺活动了一下四肢,就准备冲进教室去逮沈予怀,但是半路刚好被林澜挡了下来

“走吧渺渺,带你去吃好吃的!”林澜兴奋的看着莫渺渺,准备带着她去大搞一顿。

“等等!”莫渺渺揉了揉拳头,直径走到沈予怀桌前。狠狠的拍了拍桌子。教室里面零零散散的同学都被这个仗势吓到了。就在准备要不要考虑去叫老师的时候。

沈予怀对着他们摆了摆手,慢慢地站了起来。低头俯视着着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女生。

莫渺渺不受控制地扬起了头。

指着沈予怀放出话道“你刚刚在外面什么意思,想跟我打一架?”

沈予怀缓缓地叹了一口气,伸出自己的胳膊,直接越过了莫渺渺指着自己的手臂。

修长的手推了推莫渺渺的头,居然把她往后推了几步。

沈予怀足足有一米八几,莫渺渺这个1米6多一点点的身高在他的面前根本不够看,就像是一个小学生挑衅一个成年人一样。

林澜看着两人的最萌身高差,忍俊不禁。

“别闹……我还有事”沈予怀绕过了莫渺渺,淡淡的开口说道。

不知道是不是林澜的错觉,感觉沈予怀万年不变的冷淡口气,这次居然带着一丝丝无奈的味道。

但是莫渺渺不知道,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有气无力的。这是她这么长时间来,第1次感觉到很委屈。

莫渺渺看着一旁憋笑的林澜,撇了撇嘴,恶狠狠的说道“我可是能一打三的!”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不要跟他一般计较,活该他万年单身。咱们宽宏大量,不跟他这个小人斗,走吧走吧,去吃饭吧”林澜无奈的拉着莫渺渺向食堂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