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翘咪咪地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用手里的笔,敲了敲前面的同学。

前面的女生很明显被吓着,慢慢的转过身,一脸胆怯地看着莫渺渺问道“怎……怎么了吗?”

“我们班级群,麻烦你拉我一下”莫渺渺把自己手机递过去,打开了微信,对着前面的女生仰了仰头。

女生有点受宠若惊,但是很明显震惊占一大部分,好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小心翼翼的拿过手机,是一个白色的手机,看上去很贵的样子。

女生加了莫渺渺微信,然后发了一个推荐群聊,高一A班,群主是班主任,有时候放假同学们会把作业发到群里,然后老师修改。

女生看着手里已通过申请通知,莫渺渺微信名字叫莫大佬,这个微信是她那一群四中朋友帮她申请的,他们自己还有一个群聊,有什么事儿直接在群里说一声就好了。

群聊是他们让莫渺渺创的,群名称叫“蛇鼠一窝”

所以莫大佬这个微信名称,自从微信创建之后,一次都没有改过。微信头像也是一个海绵宝宝……然后带了一副墨镜。

“你叫什么”莫渺渺把玩着手机,在微信群的文件里翻了翻。

女生很明显还没反应过来,这巨大的心灵冲击中,莫渺渺居然加她微信了,虽然是利用她加群聊。

“啊?”

“我问你名字,备注”莫渺渺这次抬起头来正视着那个女生,非常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我……我叫苏落落”女生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道,但是这次语气里面已经少了一些害怕,更多的是一些害羞。

“噢,谢了”莫渺渺道了声谢。

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的,但是每个学校都一样,包括一中总是有一些学生想悄悄的带手机,哪怕是A班同学也不例外。

老师明面上说不能带手机,只能班长和副班长带。

私底下很多同学都带了。

除了班主任建的学习群,A班学生还自己创建了一个群聊。但是莫渺渺没有加,这种无聊的事情从来不是他能够做出来的。

在学习群成员里面看了看,在管理员中看到了沈予怀的微信,群里面的名称就备注的是班长。

莫渺渺挑了挑眉,这个头像怎么是白色的,啥也没有。微信名字也是一个S简单粗暴。

朋友圈因为没有添加好友,所以不能查看,但是看着他微信号的一些基本介绍,这个微信号,才创应该不到半个月。

莫渺渺悄悄的看了一眼正在收作业的沈予怀,刺眼的光照在了他的挺拔后背上,他的身材看起来很纤瘦,但是在阳光隐约的照耀下,能透过白色校服,凭着莫渺渺多年窥探美男的经验来看,肌肉体线条分明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依然瘦,但是一看就是很健康的身材,而且绝对有腹肌。

沈予怀很白,都说一白遮三丑。沈予怀不仅长相精致好看,又白,声音又好听,成绩又好,圈子干净,能力又多。

莫渺渺看着沈予怀离开的背影出神,唉~比自己小了近两岁,不然还可以撩一下。

苏落落慢悠悠地转过头,看着莫渺渺趴着桌子上,小声的开口问道“那个莫同学,下节课的化学笔记我可以借给你,你需要吗?”

莫渺渺歪了歪头,看着眼前的这个女生,长相不算很精致,但是是那种很清纯很耐看的类型,皮肤很白,是那种很容易脸红的同学。

嗯……看起来很可爱,真想让人一屁股坐死。

“叫我莫渺渺就行了,笔记就算了,没打算写。你们班长是个啥样的人?说来听听”

苏落落新奇的眨了眨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唉~你应该听说过我们班长吧,他可是我们学校老师重点培养的对象”

“嗯,这个我知道,我就是想那啥深入了解一下,这样有利于同学促进关系,对不对”莫渺渺坐立起来,再次把袖口挽起来。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假装不经意的问道

苏落落一副原来如此的惊讶模样,轻轻地笑了笑。“我们班长,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去年评选上的,几乎是全年级全票通过。他性格就对人挺冷淡的吧,就是对谁都是一副很清冷的样子,但是你如果问他问题,他也会很有耐心的给你解答,他对每个同学都是一样的,不会多一分少一分的话”

苏落落看着莫渺渺听的认真,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我们大部分和班长认识也接近一年多,班长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很受欢迎,梯子桌子上面经常摆满情书,而且经常会被学姐们围观,还会被送情书送各种东西吃。但是基本上他都很有礼貌的回绝了那些信,他就放在一个袋子里面,没有说扔,但是都放进了学校的杂物间”

“然后成绩好就不用说了,那些大大小小的奖项什么的。”

“没了??”莫渺渺听着认真,还一边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跟他猜测的差不多一样,就是那种很洁身自好的男生。

“对啊,这就是班长给我们表现出来的样子啊”苏落落认真的解释道。

莫渺渺撇了撇嘴,也就跟校园网上介绍沈予怀的个人形象差不多嘛。

莫渺渺盯着那个白色的头像,再三考虑了几番点了添加好友的申请。

点完她就把手机按黑扔进抽屉,装着一副很随意的样子。那种一副很轻松,我一点儿都不紧张。

我一点儿都不在乎你会不会加我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