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楼底下便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很默契的,楼上的闹钟也响了起来。

灰色小被窝里伸出来一只小手,一拳把闹铃打到了地上,然后蒙头继续睡。

不一会儿,丝丝饭香,飘到了这个房子的各个角落。灰色的被窝动了动,居然从床脚伸出来一个毛茸茸小脑袋。莫渺渺迷茫的打量了一下房间,突然觉得这个方向感不对,呼吸一滞。

下意识的往门口看了看。然后非常自然地转了个身,然后面向床头坐了起来。只要没有人看见,这种丢人的举动就不会存在这个世界上。

抓了抓鸡窝一样的头发。看了看墙上的闹钟,已经7点多。距离报道是8:30。

楼下穿来了煎培根的声音,饭香中夹杂着肉香。莫渺渺随便的洗漱了一下,急忙跑下了楼。

“莫初?你啥时候回来的”莫渺渺看着系着围裙站在餐桌前的某男人。

莫初好看的桃花眼狠狠白了莫渺渺一眼“没大没小的,叫哥”

说完把手中的培根放在了餐桌上,顺便倒了一杯牛奶。脱下围裙还穿着战队里面的T恤,衣服都没来得及换。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啥时候过来的?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莫渺渺翘着二郎腿,抓起一片土石就往嘴里塞。

莫初用手敲了敲莫渺渺的小脑袋瓜。“昨天晚上连夜赶回来了,在车上睡了一会儿,六点多钟就到了,然后想到你今天开学,我就知道你不会吃早饭,而且你还不一定起得来。你有胃病,不吃早饭可不行”

一边说着,莫初把自己碗里的培根放到了莫渺渺的碗中。

“你也别怪你爸,我觉得把你送到一中反而是个好事儿。不像其他学校管的那么凶,你在一中我也放心一些。你呢,就好好读书知道不……”还没有等莫初说完。

莫渺渺急忙打断了他,不屑他说道“好啦好啦,知道了知道了。我不会惹事儿的,我保证行了吗?老哥,你快点吃,我等一下去学校,你也赶快回家休息”

“等会儿我送你,看着你进学校我才放心”莫初不爽地看着自己的妹妹,越来越没大没小了。也不知道是谁惯的。

“好好好,行~”莫渺渺一口气把牛奶喝完,敷衍了事。顺便打了个嗝儿,在莫初一脸嫌弃的注视下,非常不要脸的说道“看啥看,这是小仙女不小心可爱的冒泡,知道不”

说完,一溜烟儿地跑上了楼。

莫初看着餐桌上的残局,无奈地摇了摇头,认命的去收拾。

莫渺渺上到楼上。随手拿过旁边衣架上的校服去洗漱间换上。一中的校服有T恤,外套和裤子。T恤是普通的奶白色上面有个标志。然后外套是蓝白条纹的,非常宽大非常肥。

把原本披在肩上的秀发扎起来。原本他是不打算这样穿的,来和刚刚那个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到一定要好好上学,起码要装个样子吧。不然到时候还要婆婆妈妈的说一堆。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莫渺渺满意的点了点头,明眸齿白。白白净净的小脸上什么瑕疵都没有。像是剥了壳的鸡蛋白,嫩嫩的。

莫渺渺对身上的一切都很满意,就是对身高不满意。她觉得自己可以长到一米七几。奈何老天给她开了一个大玩笑,居然才长到了1米六多一点点。但是她坚信只要喝牛奶,一定还能再勉强长一点。

把耳朵上黑色的耳钉儿换成了小钻,或者是直接用小棍儿卡着。

莫渺渺看着试衣镜面前的自己出了神,这副模样的自己已经有几年都没有看见了。

干干净净的样子,不染世俗。就像一张白纸,穿着白色帆布鞋,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活力四射,青春气息。

当然也只是看起来。

莫渺渺扯过一旁的背包,拿上自己的小铁环,慢悠悠地向楼下走去。

“快点快点,一会儿迟到了”莫初在下面催的急。

“来了来了,皇上不急太监急,现在时间还早呢”莫渺渺不爽的踹了莫初一脚,什么玩意,亲哥不,赶着投胎呢。

莫渺渺抬头,看着莫初茶色的的头发,微微有些凌乱。金丝框眼镜下,眼圈一周围都有青色。眼睛里还有血丝。

帅气还是依旧的帅气,但是看上去非常的疲惫。

莫渺渺也不磨叽,坐上车催着司机赶快开车。

莫初宠溺的笑了笑,坐上车,取下眼镜,用手在鼻梁周围揉了揉,对着莫渺渺和煦的说到“在学校一定要乖乖的,这次如果再惹事儿,我可能真的就赶不回来了”

“嗯?你又要去哪儿啊?”莫渺渺瞪大了水灵灵的眼睛,很疑惑地问到,这不才刚回来吗……

莫初揉了揉莫渺渺的毛茸茸脑袋,看着窗外出神“过几天我要飞去美国,去参加海选赛。这个相对来说节奏会快一些,不用在国内晋级比拼,如果还想通过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去参加世冠,就可以成为参赛小队,然后再慢慢的进行淘汰”

莫渺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多久?”

“两三个月吧,六一的礼物我给你买了,现在补上还不晚”莫初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含着一丝笑意。

“什么鬼,我都多大了,你还给我买六一儿童节礼物,而且还是每年都买,莫初!你妹已经成年了”莫渺渺感觉自己原地爆炸了。

“好啦~在老哥这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妹妹,永远都长不大的,礼物应该在学校哪里,老师会给你的”莫初挑了挑眉,忍住了笑意。

莫渺渺默默的看着自己的老哥。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