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送走了王哥。莫渺渺把校服拿出来重新熨了一下,挂在了床边。看着一中的校服,莫渺渺眼里闪出了一丝厌恶。完全不考虑自己的感受,那个男人直接把她塞进了一中。

自从妈妈离开之后,那个男人再也没有资格当她的爸爸了。

想让她在一中好好学,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莫初的三场比赛基本上会打很久。莫渺渺看着时间,一直等到了12点多。最后一场比赛才终于结束。不出意外,Lo战队获胜。

莫渺渺给莫初发了一个冷漠兔的表情包,表示恭喜。这种模式在他们兄妹之间已经见怪不怪了。

{恭喜啊,拿下了,这次联赛。等你这次回来,我请你吃火锅。}刚发出去,莫渺渺看着还站在领奖台上的莫初,他知道自己的哥哥有多么不容易,选择了电竞这条路也吃了很多的苦。

但是他为他哥哥现在的成就感到骄傲。

发完信息,莫渺渺收拾了一下,洗了个澡,换了衣服。便躺在了床上,在百度上查了一下一中的资料。

一中网页界面非常简洁很官方,先是讲了一下一中的历史成就,建于多少年,然后出过哪些名人。

然后后面就是一些优秀学者得过奖的一些商业大佬啊,还有一些政治界的人。

一中拿到的各种奖项,足足有十几页。

不知道为什么,莫渺渺的脑海中又浮现了那张冷淡而又精致的脸。好学生莫渺渺不是没遇见过,长得好看的人,莫渺渺也不是没见过。

莫渺渺觉得就算今天自己没有出手。那个沈予怀也肯定能教训那三个小混混。或许是出于女人的第六感吧。莫渺渺觉得沈予怀除了成绩好的大神人设以外,本人肯定不简单。

一中网页界面往下翻了翻,果不其然。在最新的得奖里面出现了沈予怀的照片,对沈予怀的身份做了简洁的介绍,身世简单。没有提到关于他的爸妈工作。

只是介绍了沈予怀的基本信息。然后在一中拿到的各种奖项以及在其他学术竞赛上得到的奖项。其中好像有很多,这种编程计算机,他都会,而且有时候还会辅助学校的老师做各种学术实验。

在前年的建模大赛上还被外国着名大学院校提前录取。

越看莫渺渺越觉得有点牛逼,看不出来小白脸儿,这么优秀。不过是不是有点性冷淡呢……啧啧啧。

说不定明天有机会能见到他呢,这个小弟弟倒是有点意思成绩这么好,没跳级,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来。现在的大神都是那么低调的吗?

莫渺渺放下手机,默默的走在窗前点了根烟。慢悠悠的吸了一口,吐出了一点点烟圈,看着眼前的繁华高楼大厦,纵横交错的街道,灯红酒绿。这就是那个男人想要保护的地方。不惜牺牲家庭,莫渺渺看着变红了眼眶,那个男人越是想保护她就越是想毁掉。

母亲的离开并不是意外,就是那个男人仇人的报复,害得母亲死于一场车祸。甚至都来不及留下点什么。

凶手最后是抓住了,但是那个男人连母亲的葬礼都没有参加。

“莫云川,你怕是都快要忘记这个女儿了吧”莫渺渺离家之后性格大变,跟着一群狐朋狗友到处混。警察局便是她经常光顾的地方,但是那些里面的人都认识她爸爸,每次训导两句就直接给放出来了。

因为每次犯的错,基本上就是小打小闹。警察局里的人也都知道他家的情况,根本不会让她找监护人。就像是一个孤儿一样,在外漂泊,没有落处。被世界遗忘的感觉。

莫渺渺现在已经慢慢喜欢上了黑夜。以前的她也是连睡觉都不敢熄灯的小女孩啊。

现在的他看着镜子里自己胸前的纹身,是一朵很妖艳的彼岸花。有花无叶,有叶无花。就像他现在的经历一样。

血红的彼岸花,衬的她皮肤白皙。

旖旎灯光下的她,穿着黑色的丝绸睡衣。瘦小的身材,彼笔直的双腿,长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小脸,却有着最性感的身材。就像是黑暗中的使者,诉说着夜的低语。

演绎着,黑暗中没有剧本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