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直接去了二中的道子里面,狐狸一群人看见莫渺渺过来,都很自觉的让开了一条路。二中的几个小学弟,怯生生地靠着墙壁,毕竟是刚踏入高中的校园,初生牛犊不怕虎,第1次被这么大阵仗给堵住,几个小学弟心理承受能力有点不行。

莫渺渺身高一六三,站在一群大老爷们儿中间算是很矮的。二中的学弟也没有想到领头的居然是个女生。本来在心里还是极其的不服气。直到看见了女生真面容,莫渺渺双手环胸,慢慢的向他们走进,狐狸身手拦了一下,直接被莫渺渺挡开。

女生迈着很随意的步伐,走向那几个男生。最前面的男生看着女生,突然心头一震。怪不得看起来那么眼熟了。他表哥是四中高三的毕业生,当初就是调戏了一下这个女生,结果直接被打进了医院,躺了整整半年。

莫渺渺拿出嘴里的棒棒,眯着眼睛对着男生浅浅一笑“认清楚了不?弟弟~我兄弟现在还搁医院受了重伤,躺着呢。你们几个明天最好去表示一下,懂?”

几个小学弟连忙点头,最前面的男生冯伟,他心里压着一股怨气。凭什么四中的要管到他们二中这边来?

“等等!明明是那个男生先动手的,凭什么让我们去道歉?我还有一个朋友被他打了重伤了,他在说我那一点小伤……”冯伟怨恨滚的质问道。

莫渺渺被气笑了,一个灵敏度转身,手里的小铁环直接指向那个男生的颈处。“你居然问我凭什么?说的实在点凭我有那个能力,谁说二中不是我的地盘?找一个人出来问问,谁敢不服气?臭弟弟”

说完翻了一个好看的白眼直接扭头往回走,两边的人警告意味十足地看了几个小学弟一眼,掐灭了手中的烟,扔进了垃圾桶里。

莫渺渺背对着他们,边走边说道“你们对着未成年人收保护费,根据我国刑法第274条规定收保护费属于敲诈勒索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对学生使用恐吓威胁或要挟的方法,非法占有被害人的公共财务行,可是会被拘留的哟,毕竟考虑到你们是未成年,最多给你们留个案底,然后送进少年拘留所……其实也没什么,对吧?”

身后的几个少年瞬间吓得直接腿软了。他们才刚刚初中毕业,仗着自己比初中生大就会干一些不合理的事。

他们觉得最多会被警察抓住批评一顿,没想到居然会那么严重。但是更让他们害怕的是,这个莫渺渺,除了知道他是女魔头四中大姐大之外,好像没人知道她的家庭背景,居然懂法律。

目送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离开,几个小学弟也背后还发凉,有点害怕。

慢慢偏离了二中的主道路。莫渺渺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一些事儿一闹都已经下午五点了,老哥今天晚上好像还有一场比赛……

这么想着,莫渺渺对着身后的一群人说到“今天让大家跟我跑东跑西,还是辛苦了哈。时间也不早了,我得先回家了,你们想到哪儿玩儿就去玩儿吧,今天还有点儿事儿,就不跟你们去浪了”

“嗯?老大,我们准备去酒吧拼酒,你确定不去吗?”狐狸反复问了一遍,虽然知道老大有时候还挺忙的,既然有事的话,那还是需要礼貌问一句。

“嗯,玩得开心”莫渺渺对着他们点了点头,顺手拦了一辆滴滴,报了一个地址扬长而去。

一群人站在原地面面相视。他们这群人跟莫渺渺关系比较复杂,不是属于特别亲近,但是大部分都和他是不打不相识,最后都自愿地跟着莫渺渺,是真的被这个女生所折服。不仅是因为他的那种是非分明,豁达的性格。

莫渺渺很护犊子,他不允许别人欺负自己人。莫渺渺对他们也是真的好,只是表现的并不亲近,甚至有时候和他们的话比较少。他们都不了解自己老大的身份,对,他知道的少之又少。只知道只要是老大,叫他们随叫随到。他们的心甘情愿,也不会有不满。

这里面的很多人都是欠了莫渺渺的人情。怎么说呢,就是关系网很复杂。

胡礼是跟莫渺渺也算是说玩的很长的时间。因为他们初中是一个学校的,虽然不同班,但是彼此都很熟悉。所以狐狸还是比较了解莫渺渺,只知道他的爸爸是个大忙人,哪怕是家长会,他爸爸不来参加学校也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至于他的妈妈也没听人提起过,只知道他好像还有一个哥哥。狐狸见过他哥哥一次。

莫渺渺的身份,学校似乎都在帮她隐瞒。

狐狸和胡礼都是他,狐狸是外号,莫渺渺说叫着好听。他也就随她去了,慢慢的这个称呼也似乎变成了亲近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