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完饭的一群人。搭上车向二中那边过去。十几分钟的路程而已。狭窄的车厢里吵吵闹闹。某女心里起了不耐与烦躁,伸手摸了摸口袋,发现已经没有糖了。

一会儿车便到站了。女生打了声招呼“你们先过去,我马上来”

其他人没有多问,叮嘱了几句,向二中学校巷子走去。

二中处于十字路边缘,这里比较乱。你可以说已经远离了市中心。但是因为由于地方偏僻,倒是有建设了云城城北飞机场。

某女找到了一个便利店,进去买了几个口香糖,和一些棒棒糖。店长姐姐看着她的装扮倒是吓了一跳。刚刚他店里来了,有一些穿校服的男生女生来买水。突然来一个穿梭社会的小姐姐,她的心理落差倒是有点大。

“谢谢,欢迎下次光临”

某女邪魅一笑“谢谢小姐姐”对着店员Wink了一下。

店员小姐姐捂住心脏,怎么可以有女生这么帅。又萌又帅又好看,这是什么神奇的人设。

女生直接向右拐,准备抄小路。突然听到了小路旁边的一些动静。

几个穿着紧身衣黑色体恤的小混混拦住了两个穿着校服的学生,目测是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双方起来一些争执。

“我都挑明白了,你TM把钱留下,是不是想挨打”那个小混混凶神恶煞的挥了挥拳的。威胁着面前的两个穿着校服的人。

这两个,很明显,就是看着很好欺负的样子。女生倒是有点姿色

男生白白净净的像个小白脸,看着他们特别不爽。

林澜,捏了捏放在校服里的拳头。她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想到二中这边那么乱。居然在街上公然打劫。气死她了“喂!大哥,你这样是属于非法掠夺公民的财产,会被刑事拘留的,你就不怕进局子?”

三个个小混混儿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内容一样,猥琐地看了林澜一眼“小妞,进局子?哥儿几个都不知道进去多少回了,你要是亲哥哥一口陪哥哥玩玩,哥哥当时考虑放过一下你”说完那双油腻的手准备摸向林澜的脸,林澜嫌恶的避开,身后的男生直接把林澜当在身后。

“臭小白脸,管你屁事儿,给我让开,信不信等一下揍死你”小混混看着男生的动作一下子就火冒三丈。

“让开”男生清冷的眸子闪过不耐烦,凌厉的眼神扫过这几个小混混。

“嘿!敬酒不吃吃罚酒”领头的小混混准备一拳打过去。男生藏在袖子底下,修长的手捏了捏。还没等出手。

“等等~”一声懒惰的女声传来,软软的音色。

几个小混混和两个穿校服的学生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

只见女生逆着光慢慢的走过来。带着漫不经心的味道,仿佛只是来看戏一般,穿着有范儿。感觉像是一个大佬一样。忽略他的身高和身材,倒是给人有一种很震撼力。

几个小混混看着来的女生,领头的觉得有些眼熟,但是因为女生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居然没有认出来。

“小妹妹最好不要多管闲事,小心哥哥,等会儿把你打哭”黄毛儿恶狠狠地对女生说道。

“哟,我的地盘儿,你在我的地盘上撒野,你也没问问我同不同意呀,打架这种好事怎么能不叫上我呢”女生站在了离小混混两米远的地方。把玩着手里的小铁环。

趁着黄毛不注意,一个后旋踢扫了过去。黄毛儿直接飞向了墙壁。别看女生身体小。力量可不小。这一脚黄毛可能已经骨折。

另外两个男生,直接拿着手中的棒子跑过来。女生抓着其中一个男生的肩膀。像跳马鞍一样,借力使力找到了一个支点,直接单腿将另一个男生给踢到在地,而从这个男生身上翻过去,一个过肩摔将他摔倒。

三个男生好不狼狈地躺在地上哀嚎。

领头的黄毛极其不服气,“你tmd到底是谁?非要管这档子事?”

女生拍了拍手上的灰,双手插进了裤兜里。耳朵上的黑曜石闪着幽光,依旧是漫不经心的口气,还带着一些讽刺的味道。

“爷叫莫渺渺,记住了吗哥们?你爹噢”一阵风拂过,吹起了女生栗色的秀发,在风中肆意的摇摆。

几个小混混连忙爬起来跑了。居然是这个女魔头,艹。

莫渺渺看向一边愣住的两人,视线突然看见了那个男生身上。轻轻笑了笑,这算是不打不相识吗?

“WC,好厉害啊”林澜眼睛放光,抓着莫渺渺的手感谢道“谢谢女侠相救,那几个小混混太可恶了,刚开始看他们打你,我都惊了一身冷汗。没想到你身手那么好”

莫渺渺好笑的看着这个女生。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举手之劳,不谢,下次注意点。”

男生逆着光看着面前的女生,心里划过一丝异样的感觉,一男一女就这样静静的对视着。林澜突然拍了一下男生的胳膊。男生看了一眼莫渺渺,冷淡的说到“谢谢”

林澜扶了扶额,看着某男如此冷漠的态度,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不要在意啊,他一直就是这样的性格,别理他。我叫林澜”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