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和南宫莲华居然认识?

难不成外面的人都是他的?

左皇微微一愣,疑『惑』的看向了南宫莲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南宫莲华拧了一把帝梵音的脸颊:“你会吗?”

“老师有教过我。”帝梵音信誓旦旦的说道。

南宫莲华表示很怀疑,你之前可是连什么是高考都不知道啊!

“那我让人去安排,今天就可以出院,明天你就去高考。”

既然帝梵音想去,那就去,省的到处祸害别人。

“她能出院了?”

南宫莲华有些不放心,觉得还是多待几天来的好。

左皇扫了一眼还在吃的帝梵音,语气不冷不热:“你觉得她还有必要待在医院?”

南宫莲华看了一眼已经将零食扫『荡』光的帝梵音,点了点头:“晚点我让人去安排。”

沈老师看着这三个人,若不是年纪对不上,他们真像一家三口,根本不允许外人『插』足。

这个时候,帝梵音的手机响了起来,她看到来电显示,那双好看的丹凤眼立刻眯了起来,眼底都是笑意:“大哥……嗯嗯……好……知道了,我很乖的……那就挂了……”

帝梵音将手机放下,抬头看向了南宫莲华:“大哥说过段时间来接我,让我乖点,不用听重二哥和灏珛哥哥的话,但是一定要听表姐的话。”

南宫莲华无视那句“不用听重二哥和灏珛哥哥的话”,直接点头说道:“是大表哥亲自来?”

帝梵音先是一愣,随后才点头说道:“应该吧。”

不确定的语气,她在来k市之前,她大哥说最近忙,尽量做到来接她回去。

“可能是千洛来接。”左皇看了一眼帝梵音,“你大哥和你君大哥最近都很忙。”

“那你怎么不忙?”

帝梵音脱口而出,忙的都是五大家族的当权人,左皇也是当权人之一,他怎么这么悠闲?

左皇飞快的看了一眼南宫莲华,见她神情平静,背面具遮挡下的剑眉狠狠的皱了一下。

“既然如此,我们也该告辞了。”

沈老师看到这里,便站起了身,语气温和的说道。

左皇直接无视他们的存在,反倒是帝梵音笑着对他们挥挥手:“下次见。”

“我送送你们。”

南宫莲华也站起了身,一群人就往外面走,走到电梯口的时候,他们才停下脚步。

“你妹妹看得出来很依赖你,还是早点回去陪她吧。”

沈老师虽然才见过帝梵音两次,但是每次都能看出南宫莲华很护着这个妹妹。

“没事,有人陪着。”

她到不在意,有左皇在,也不怕哪个不长眼睛的敢闹事。

“那我们先回去了。”

沈老师看向了悠长的走廊上,黑衣保镖站的到处都是,刚到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走错了地方,还以为来了哪个大人物的地界。

“好。”

南宫莲华点头,她也没打算继续送下去了。

沈老师带着几个学生先离开了,反倒是夏璐和蓝浩留了下来。

“莲华,你知不知道天启破产的消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