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仆端来一盘已经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芒果,放到了帝梵音的面前。

帝梵音小口小口的吃着,刚想和南宫莲华说,自己可以出院了,病房就被人敲响了。

随着南宫莲华一声进来,东方打开了门,恭敬的说道:“幺小姐,您的老师和同学来了。”

南宫莲华先是一愣,随后才想起来,班主任确实说过想来看看,但当时却被她拒绝了,没想到还是来了。

“请进来吧。”

南宫莲华说着就站起了身,走到帝梵音的身边,小声的嘱咐着:“等会儿给人家一点面子。”

好歹是她老师,总要给点面子。

帝梵音点头,也不说话,就往嘴里塞芒果粒。

沈老师带着班里几个同学走了进来,里面的除了夏璐和蓝浩,其余的她还真不熟悉。

“南宫同学,你妹妹还好吗?”沈老师一边说,一边将水果篮递了过去,“也不知道小朋友喜不喜欢?”

帝梵音在他们进来的那一秒,目光就落到了那个水果篮的上面了,那眼神炙热的很,就算他们不想送也不可能了,但当她看清里面水果品种的时候,又瞬间没有兴趣了。

南宫莲华笑着接过:“麻烦你们来看她了,刚刚还吃了不少东西。”

沈老师扫了一眼这间病房,vip病房,外面还有女仆和保镖,以前他以为南宫莲华是当红女星,但看今天的情况,她应该不止这个身份。

“能吃东西就是好的。”

沈老师说着就看向了帝梵音,要不是南宫莲华说她病了,他还真没看出来,面『色』红润有光泽,眼神也很清明。

帝梵音只顾着自己吃东西,根本不在意外人的进来。

“莲华,明天开始高三就高考了,所以不用去学校了。”

不用去学校,夏璐是最开心的。

“就算不上课,也要在家里多复习,等到你们高三的这个时候,就是你们要高考了,人生大事,可要认真对待。”

“还有将近两年呢!”

还可以玩,没必要紧张。

“时间其实过得很快,现在不努力,到了高考的时候,你们就要哭了。”

师生在一旁笑,冷不丁的,帝梵音就开口了:“什么时候是高考啊?”

所有人都诧异的看向了她,看她的模样应该也有十岁了吧,居然不知道什么是高考。

“高考就是考试,考的成绩好,就能读好的大学,将来找到好的工作。”

南宫莲华声音温柔的和帝梵音说道,知道她说难点的未必懂。

帝梵音点头:“原来一场考试就能决定未来啊!那我也要考试!”

南宫莲华无奈了,你考什么?佛经吗?

这个时候,病房门被打开了,帝梵音对着来人就说:“我要高考。”

所有人都将头转了过去,黑『色』的面具,高大的身材,绣着天照大神绣纹的黑『色』和服,气势磅礴,这让几个胆小的女生都往沈老师身后缩了缩。

沈老师一愣,眼前的这个男人,他见过一回,就是上次在学校的篮球比赛上,总统陪伴的那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