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吃店就在开步行街上,晚上的步行街生意很好,一群人来到了街尾的地方,店面不大,里面就是卖各种油炸的。

几个女生叫起来了:“韩超你不怀好意,这是能随便『乱』吃的吗?”

“就是就是!”

韩超哭丧着脸,本来一开始也就两三个女生不答应来,现在变成全体女生都闹起来了,连安瑾瑜都冷冷看着他,他转头看向了南宫莲华,想让她帮忙。

南宫莲华笑了起来:“我去街头买饰品,有没有人要一起去?”

晚上吃这些东西,她也有些吃不消。

“我记得那家店好像是新开的。”

“走走走。”

“你们男生想吃就留在这里吧,我们先走了。”

男生们都哭丧着脸,不敢置信,为了几个光是好看不中用的东西,全体女生都抛弃了他们。

门匾上有两个小篆,没得人得懂,两边各挂了一个红『色』的红灯笼,一进去里面古『色』古香,架子上摆满了古代饰品,男女皆有,做工十分精致。

“欢迎几位客人来到仕女。”

一道清冷的声音轻轻的响了起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直接吓了众人一跳,反应过来,众人才看到从架子后面走出来了一个约莫二十岁左右,一身古代汉服打扮的女人。

女人面容温婉漂亮,却不惊艳,十足的古代女子的模样。

“这是你的店?”

女人既不点头,也不摇头:“几位客人自行看看吧,我这里任何物品都出售。”

“好的。”

南宫莲华看了一眼四周,先走过去看了起来。

其他的女生看南宫莲华看了起来,她们也走到了不同的架子面前。

女人拿着一把蒲扇坐回了柜台前,蒲扇有一下没一下的扇着。

南宫莲华看着精致的饰品,想起了帝梵音,她向来喜欢这些,直接掏出了手机,打过去,跟她说了这里的事情,她立刻就说过来。

“南宫同学,你妹妹要过来吗?”

安瑾瑜其实挺喜欢帝梵音的,毕竟漂亮的事物,人人都喜欢。

南宫莲华点头:“她向来喜欢这些,而且她的眼光一向都好,能在一群宝贝里面找到最好的。”

没过一会儿,前后十几辆豪车护着最中间的那辆阿斯顿马丁开到了店门口,豪车出现,路边的行人纷纷停下了脚步,有些甚至拿出手机拍了几张,想要传上网络,可是下一秒,那些照片就不见了,众人乍舌,也不知道这辆车的主人到底是谁,连拍照的行为都不能有。

十几个保镖立刻下车,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走到中间那辆阿斯顿马丁后车门,恭敬的打开车门,一条美腿先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然后一个娇小的身影直接钻出了车子,行人面面相觑,还以为是个厉害的大人物,没想到居然是个小女孩。

“仕女!”

帝梵音一眼就认出了这两个歪歪扭扭的小篆,还真有点好奇这家店了,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场景了。

南宫重华随即也下车了,身边是不少女人的尖叫,这样又帅又有钱的男人可不好找啊,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认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