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音儿,你什么都不用想,有大哥在。”谁都别想将你从我身边带走,除非你自己愿意走,那我绝不阻拦。

南宫莲华不知道男人的表情如何,却想起了前世帝梵音失踪的那段时间。

这个表哥没日没夜的找人,根本不像曾经那个高贵如神子的宸殿下,直到人找回来了,他才渐渐的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里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听到男人的语气越发的温柔说道:“睡吧……”

“嗯……”

里面已经没有了动静,南宫莲华出了帝梵音的房间,跟东方交代了几句,让他去查王玲的资料,这才去了学校,放学后又去体育仓库去排练。

“今天就先这样吧,回家了。”

安瑾瑜看了看进程,差不多再练几天就可以了。

“累死了……终于能回家了。”

“晚上要不要去吃夜宵啊,步行街又开了一家不错的小吃店。”

“不要,会胖的。”

十几个人听到吃夜宵很开心,但也有奔溃的,女孩子都晚上可不能吃的太多。

“怕什么,大不了暑假再减肥。”

“你说的真简单啊,瘦猴子!”

几个女生和韩超差点吵起来。

“南宫同学,你去吃夜宵吗?”

韩超觉得自己应该在女生堆里找盟友,一下子就找到了正在收拾东西的南宫莲华。

南宫莲华本来想拒绝,但想想还是点头了。

“欧耶!”

“啊?”

安瑾瑜四处看了看,才看到坐在不远处吃东西的小胖:“道具准备的怎么样了?”

胖子放下手里是零食点头:“都已经准备好了。”

说着就从一个民国时期的梳妆镜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那个时代的枪支。

南宫莲华从胖子手里接过,颠了一下:“仿真枪!”

而且还是改良过的仿真枪,这是为了最后的剧情弄来的道具。

她疑『惑』的看向了胖子:“你从哪儿弄来的?”

国内对枪支管理很严格,就算是仿真枪也查的也查的厉害。

胖子“嘿嘿嘿”的笑了起来:“这是我哥们弄来的,我那哥们有人脉。”

到底是一群年轻人,虽然是仿真枪,但也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南宫同学,你不知道胖子那哥们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能弄到手。”

话剧社团的一群人认识也有几年了,一开始弄道具的时候也傻过,但后来胖子说有办法,而且次次都弄得来,道具这方面也就交给他了。

“好了,既然要去吃夜宵,那就赶快去,不然小心明天起不来。”安瑾瑜看了看四周,皱眉说到,“王玲呢?”

有女生立刻说到:“下午上课的时候,她就请假了,好像身体不舒服。”

女生和王玲一个班级,只要问她,她都知道。

安瑾瑜皱眉,王玲身体一向都不错,但是真的生病了,也不奇怪。

反倒是南宫莲华眼底一闪而过的冷光,下午出门前让东方去查王玲的资料,按照东方的本事,回去之后就应该能知道了。

“走了走了去吃夜宵。”

一大群人浩浩『荡』『荡』去了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