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人就地休息,可这些人虽然不算是新兵,但在这里却算是货真价实的新兵蛋子。

这个时候躺在这里让他们休息,哪里躺得下去。

而何晨光除了和他们一样的不安,还有另外的几分疑惑,觉得唐心怡那里总透漏着几分诡异。

果然,再度出现的时候,唐心怡已经不见了,只剩下孤狼B组的人。

看到他们诧异的目光,俞正峰直接开口解释道,“唐教员要去执行的是一个特殊任务。你们作为行动的执行者,理当知道,任何特种作战行动,不外乎由两个方面构成——第一,情报;第二,行动。我们负责的是行动,唐教员负责的就是情报!”

边说着,扫视他们一眼,“准确的情报,是一切特种作战行动的前提,而章鱼来得突然,我们在这方面还不能马上掌控。”

“既然要打掉以章鱼为首的恐怖组织,就要知道关于他的所有情报!要贴身侦察,打到他的身边去,跟他形影不离!要做到这一点,就要知道对手的弱点!章鱼的弱点是什么呢?好色!”

菜鸟们脸色都是一变,俞正峰却不理会他们,“所以,唐教员就要利用这一点,打到章鱼的身边去,进行贴身侦察!如果把这次行动比喻成钓鱼的话,那么唐教员就是我们投下的鱼饵!鱼饵,就一定要有足够的诱惑力。我想你们都清楚,小唐教员肯定是有这个诱惑力的!”

何晨光的表情复杂,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俞正峰。

俞正峰却点了下头,“通报完了,你们继续待命。”

菜鸟们都没坐下,愣愣的站在那里。

何晨光心里的怒火在压抑,身边的人表情也都不怎么好。

“鱼饵……很容易被大鱼一口吞掉的……”宋凯飞看看大家,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徐天龙瞪他,“你不多嘴能死啊?!”

何晨光平息着自己,慢慢坐下了握紧手里的狙击步枪,咬牙平息心里的澎湃。

此时的孤狼B组的人也凑在一起,不时的看向他们。

耿继辉瞥了一眼低声道:“哎,有点儿过分了吧?我们那个时候也没这么训练吧?”

“这可不是我的计划。”俞正峰摇了摇头,“是金雕的主意。”

“说什么……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俞正峰说着,看了眼何晨光,“他这就是看好何晨光,而越看好他,对他也就越残忍。”

说着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才仅仅是个开始呢。”

仓库四周一片静谧。菜鸟们或躺或坐,已经入睡,何晨光抱着狙击步枪还坐在那儿。

俞正峰过来查岗的时候,正看到他坐在这里,“为什么不休息?”

何晨光直接站了起来,看向他的目光顿时多了几分不友好。

看到他的目光,俞正峰也不理会,“知道狼牙为什么一直不要女兵吗?”

“并不仅仅是他们的能力本身不行,你也看到了,许多女兵的能力并不差,像唐心怡,他甚至经受住了和你一样的训练,可就是因为女兵在许多方面的特殊性,所以这个情况一直没有改变。”

何晨光脸色变了变,“可既然你们知道,又为什么让他……”

“因为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我们现在时间上来不急,为了能更快的获取情报,也能将章鱼绳之以法,不得不采取非常手段。”

俞正峰还想再解释什么,却看到其他人也已经站起来。

“即便是再着急,也不能陷入我们自己的战友于这样的境地吧?”何晨光不满的叫道。

俞正峰看了看他,又看了眼他身后的人,“既然都醒了,就过来一起看看吧。”

作训室的监控器上,正是一幢沿海的豪华别墅。卧室没开灯,黑漆漆一片,便衣警卫散立四周。

卧室里,穿着浴袍的唐心怡拿着一杯红酒站在窗前。她撩开窗帘,月光透过缝隙洒在她脸上。

穿着浴袍的章鱼走到窗前,站在唐心怡身后,抱住了她。

唰!窗帘被章鱼拉上了。

仓库里的大屏幕上出现同步画面,菜鸟们默默地看着,何晨光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王艳兵咬牙切齿:“我们会宰了他的!”

“谁也别想宰了他!”俞正峰打断他们的话,看着大屏幕,“他是我们的重要目标,是警方通缉多年的要犯,他活着比死了值钱,都给我记住了!”

“我们什么时候动手?!”王艳兵也快忍不住了。

俞正峰根本不理会他们的愤怒,“该动手的时候!”

“那到底什么时候该动手?!”李二牛大吼。

菜鸟们的眼神里都是愤怒,俞正峰看了看,冷哼一声,“怎么了?这就受不了了?”

菜鸟们不吭声,只是恼怒的看着他。

俞正峰正色的说道,“她是军人!你们也是!”

何晨光冷眼看过来,“可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我们也要搞什么狗屁贴身侦察!”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