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报……报告……”却在这时,宋凯飞突然开口“唐教员,我……我不行了,我不是从小练武的……”

听到他的话,唐心怡不禁有些意外,上下打量了他一眼,“你们可是狼牙特种作战大队选拔营的人,这么容易就认输?”

“这又不是向敌人认输,面对自己人,又是这么美丽可爱的教员,有什么不能认输的。”宋凯飞一番恭维的话,顿时都不屑的看向他。

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发生了,唐心怡笑着点了下头,“既然知道求饶……那就坐下吧!”

不要说他们,就是宋凯飞也很是意外,但反应过来之后,忙坐了下来,也深深的松了口气。

其他人见状,也陆续求饶坐下了。

徐天龙左右看看,也叫道,“报告,我也不行了。”

李二牛诧异的看看,“龙龙,你坐下干啥啊?你不是练武的吗?”

“练武的咋了,练武的也累啊!”徐天龙想也不想的说着。

王艳兵一下没忍住笑出来,“要不怎么说你是头牛呢?”

李二牛听了一脸懵,还是不明白的问道,“咋了?这都啥意思啊?你们都对了这么久的暗号了!”

“还剩下谁站着?”王艳兵一个眼神看过去。

李二牛看看,何晨光正金鸡独立,纹丝不动。

徐天龙摇了摇头,轻叹了口气,“二牛啊二牛,傻子都看出来了,唐教员是想收拾何晨光!你说我们陪太子读书干吗?”

“太不仗义了吧!”李二牛瞪了他一眼,一下正色的说道,“何晨光可是咱兄弟啊,就看着他被收拾?”

王艳兵听了顿时哭笑不得,无奈的叹口气,“我说你是头牛吧,你还老反驳我!你啊,笨牛啊!”

李二牛看看他们,又看看何晨光,再看看唐心怡,晕得不行,“这什么情况?”

宋凯飞直接小声的说道,“没什么情况,就是想借机收拾我们,可你说我们这里谁最倔?”

李二牛顿时明白,“这是想找只鸡杀来看啊!”

也许声音大了点,唐心怡一眼看过来,不禁停了下来,“怎么,你们有什么建议?”

所有人立刻正襟危坐,可她看过来了,也不能不回答,李二牛揉揉嘴,不甘愿的站起来,“报告!唐教员,他们说俺是笨牛!”

“为什么呢?”

李二牛嘿嘿乐了:“因为俺确实笨,没看出来……”王艳兵一阵紧张,恨不得钻地底下。

“没看出来什么?把话说完!”唐心怡看着他。

“没看出来……唐教员……唐教员,你挺好看的!”李二牛嘿嘿乐。

王艳兵一屁股跌在地上,菜鸟们哈哈大笑。

唐心怡也乐了,直接摇头摆了下手,“坐下吧,上课不要走神,别以为你们想什么我不知道,告诉你们,你们这样的我见得多了!都给我老实待着,好好上课!否则,看我怎么收拾你们!还想蹲马步吗?”

而另一边何晨光还在金鸡独立,纹丝不动,脸上有汗不断滴落,丝毫没有服软的意思。

唐心怡瞟了一眼,继续讲道,“现在我们继续上课。关于敌后侦察的一些基本原则,你们一定要记清楚……”

而不远处,俞正峰半倚在越野车里,正可以看得到训练场的课堂。

“怎么就剩下何晨光自己跟那儿单腿站着了?”邓振华抢过望远镜,一眼看过去,正看到只有他一个人还站着。

俞正峰轻笑了下,“倔呗,看是女教官,就说什么也不肯低头。”

“看到了吧,唐心怡虽然不能进入狼牙做特种兵的一员,但做个教官却还是很适合的,而且看起来……比我们还适合。”

邓振华也笑出来,“你到是会使唤人。”

另一边在大太阳下的菜鸟们在墙根双手倒立,只有何晨光单手倒立着,汗珠吧嗒吧嗒地落在地上,虽然他们体能好,可这么折腾着,也是有些受不了。

唐心怡却悠然自得地走到他们跟前,“刚才我们学习的是什么内容?”

菜鸟们倒立着齐声吼,“——情报搜集!情报判读!情报处理!”

“要点是什么?”

“——耐心,细致,认真!”

“最重要的是什么?!”

“——耐心,耐心,再耐心!”

听着他们的回答,唐心怡边点头边来回走着,最后停到了何晨光的旁边,“如何判断一个人的话是真话还是假话?”

单手倒立的他,此时肌肉已经在颤抖,但听到她的话,还是颤声的回答道,“——察言观色!旁敲侧击!半信半疑!假作真时真亦假!”

边喊着,他的胳膊弯曲了一点,一用力撑起来。

唐心怡看他这模样,反而笑的更开心了,“进行敌后侦察,离不开化装渗透。根据对象国和地区的社情民情,对自己进行合理的伪装,以便可以方便地进行活动。这是一门必修课程,也是一门学问……”

“当然,外形的伪装是必须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内心的伪装。你要相信自己就是你想伪装的那个人,你要坚信,你不是伪装成那个人,而是——你,就是他!”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