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不是的, 没、没,你别乱说!”

原初一匆忙否认,急于否认羞红了脸的样, 让人分辨不出这否认之中多少是因为羞涩。

邱良却很坦然,目光忽略了一众普通人, 是直接对着郭朔风的。

郭朔风举起原初一递过去的水,拧开, 敬酒一样冲着邱良举了一示意,仰头, 直接对着瓶口喝, 他喝的候, 目光是看着原初一和邱良这边儿的, 很像是在挑衅。

他可不是一个会受气的性。

这几个玩到一起的小少爷都是差不多的家世条件, 谁不会让着谁, 不过是因为共同的爱好扎堆儿, 真的争执起来, 谁来退让,还不一定呐。

郭朔风的眼中含着笑。

当众没说, 等到个人的候,他就坦然道:“我记得你不是喜欢李湖月吗?怎么, 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这一句话, 他是当着原初一的面儿说的,显然, 原初一在他眼中, 就是个玩具,不具备任何面或尊严的需求。

原初一没在意,这不算是什么挑衅, 只是层次不同,所看到的注定不同罢了。

他们这些人,就是伤害了你,只不是什么大事儿,他们都不觉得钱补偿不了的。

今天让你家断了生活来源,兄嫂没了工作,简单,明天再给他们找更好的工作,让他们赚更多的钱不就完了吗?

算是什么大事儿?

至于这个过程中,多少人受到伤害,身体上的,精神上的,难道钱还弥补不了吗?

伤口总会好,精神,总会好的。

“莫非,我记错了?”

郭朔风的笑容带着一丝嘲讽,他早就看不惯邱良样了,明明跟他们都是一样的,却总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一样鄙视他们的行为,觉得自己鹤立鸡群,他算什么鹤啊。

都是一般模样,谁比谁高贵呢?

“你——”邱良第一想到的是反驳,眼风飞速地扫了一脸平静的原初一,很快为自己的反应感到好笑,郭朔风说的是事实啊,他不是么在意原初一的感受。

是的,他不在乎。

郭朔风不过是想挑破邱良的假面,并没准备跟他真的撕破脸,笑着说了两句,好像之前都是玩笑话一样,便自顾自离开了。

留邱良和原初一在原地。

“他刚说的,你听到了吗?”邱良问了一句废话。

“嗯。”

原初一点点头,头点去就没再抬起来,看着脚尖前面的一小块儿地面。

今天的天气很好,运动场这边儿没什么树荫,些晒,他们站得这一片儿,是建筑的阴影,着明显的边界,稍稍蹭出去一点儿,就过了界。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邱良经不道自己问什么了。

“你跟她说过吗?”

原初一抬起头来,眸中没悲伤,反而是浓浓的好奇,还透着点儿问不问的纠结胆怯。

邱良一愣:“什么?”

“我是说你可以跟个李湖月说啊,说不定她喜欢你呢?你们是能成就最好了!”原初一宽容大度地像是一个局外人,完全是朋友的角色,目光中着期冀的光。

邱良似乎从她的眼中看出了句话“你们在一起,我就解脱了”的期冀。

顿黑了脸,自己么差吗?主动当她男朋友,还被嫌弃?!

她以为自己是谁啊!

不道何拉起就没松开的手这候猛地甩开,邱良瞪了原初一一眼,大步离开了。

原初一没挽留,看到他的背影,就迅速转身场,她虽然没报什么项目,但欢呼叫好需观众啊!

等到邱良走出几步再头的候,身后经没了原初一的影。

更气了。

今天注定不么平静,憋了一肚气的邱良到家中,就见到了一脸喜色的父亲正等着他。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可以和李湖月订婚了。”

父亲是一直道他对李湖月好感的,听他说过种被当做弟弟的苦恼,本来还想着很长的可能改变李湖月的看法,没想到——

“什么,怎么事儿?”

所怒气一扫而空,邱良只关注这一件事,同,清楚现自己心里并没多少欢喜。

多年愿望终于成真,怎么他似乎……是因为不真实感吗?

“李家出事了。”

李湖月其实是李家次女,李家的长女,跟邱良不是一个年龄段的,他并不熟悉,只听人说过是个杀伐果断的,很掌舵人的样,可结果,这位掌舵人一向顺风顺水的日是会跌跟头的。

果断的人性里就一种不撞南墙不头的执着,不久前,李家的一个大项目出了问题,原因就是因为这位长女选择的合作伙伴问题。

早前就人跟她说过了,个合作方不靠谱,自身就很多问题,恐怕不是好的合作方,但这位长女早先跟对方过一个小项目的合作,觉得对方很靠谱,这一次就没考虑旁人的意见,认定自己看的是准的。

她以往这样的性,做过类似的决策,独断专行,结果都是好的,这一次,却错了。

李家的各项投资都没办法快速收,资金链即将断裂,本来出国留学的李湖月来谈生意是因为李家长女因为这件事的打击一缓不过神儿来,接着出了几个不大不小的纰漏,让李家形式雪上加霜。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