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原怀瑾看原初一新手机时愣了一下, 这个家财政大权是掌管着,而从来不会在不应该地方买昂贵物品,呃, 这个手机,显超出这个家月支出很多。

再看看原初一, 从老家回来,见原初一像是变了一个似, 乍一看还是原来样子,细细分辨, 却又有很多不同了。

“是谈恋爱了吗?”

趁着赵青岚上班不在家, 原怀瑾专门跟原初一贪心。

切好水果块儿上淋了些酸奶, 小叉子放了两个, 原初一一看那叉子数量白这是要谈话了。

她本来也没遮掩手机存在, 更何况邱良做法没头没脑, 让家里有个预防也好。

“不是, 是瞎胡闹, 脾气大,摔了我手机, 给我买了个新,我也不想要这贵, 硬要买这样, 还说便宜了送不出手,我也很为难, 我真不喜欢。”

原初一再次强调“不喜欢”, 有些矛盾,有些隐患,不必当事直接说出来, 让旁观者己推测出来,从而有个预防是最好了。

“是个什样男孩子呢?”

原怀瑾坐在原初一身边儿,温柔地问着,像是普通闲聊一样,边说边吃,往嘴里塞了一块儿水果,甜蜜味道配着点儿酸,真是再好也没有了。

声音不徐不疾,像是林间一缕清风,带来清新空气,原初一本来也没有隐瞒意思,佯装犹豫着开口:“意外认识,是个很有钱小少爷,我们不是一个世界里,我真不喜欢,好像对我一见钟情了,还给我照片,还说让我当女朋友,还约我出去,还……给我买了手机。”

手指头在手机上抓挠一样抠了抠,光滑手机平面并没有留下什痕迹,却能显示出一个纠结内心。

“听起来真很喜欢你啊!”

原怀瑾看起来是斯文俊秀一个,好像从没经历过风雨温室中花朵,事实上,原家条件并不好,高中毕业出来打工原怀瑾对这个社会认识,比“初来乍”原初一深刻多了,有钱未必能够为所欲为,但们随便蹬蹬腿儿,是们这个家承受不起重压。

没有问原初一为什不喜欢还要同意别邀约,还要跟着出去,这种问题答案几乎不需要回答,当是因为怕啊,怕惹怒了对方,对方会降下什雷霆手段。

对那样小少爷来说,们随口一句话,或者打个招呼,能毁了别一生。

怎会招惹上那样呢?

原怀瑾不怨恨原初一惹来麻烦,只是有些头疼,这样小少爷,年轻,脾气大,性子必也不怎成熟稳重,说风是雨,还真说不好会有什古怪想法和念头。

“那、你们相处得怎样?”

原怀瑾已经有些担心了。

“我也不知道,反正只能顺着了,也许很快不会喜欢我了呢?马上要开学了。”

原初一“期望”很真实,像是一旦开学能摆脱这样纠缠似。

原怀瑾了一下,果真缠上她了,怎样都是摆脱不掉。

两谈话没有深入,原初一说了邱良名字,眼神之中暗含担忧,是忧心赵青岚工,“不是在们公司吧,要是那样,我要更小心了。”

原怀瑾摸了摸她头:“初一也长大了啊!都有男孩子喜欢了。——你喜欢什样男孩子?”

兄妹之间,很少谈论这样话题,每日三餐费用,学杂费用,都是压在心上负担。

们两个,真是完全靠赵青岚在养着。

原初一微微摇头,舍不得这一刻温情:“我现在只想好好上学,后找一份好工,之后买个房子,不是说嫂子不好,我是想要让你有个能去地方,万一不痛快了,起码有己一个地方,我会留一个房间给你!我也会对们好。”

“嗯,我知道。”

原怀瑾点点头,刹那感动让红了眼圈儿,为家付出了那多,为了妹妹付出那多,妹妹能够记得好,足够了,那些回报,并不看重,但这样心意,很值得。

“你放心,我长大了,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那任性,哪怕我不喜欢,也会等腻了提出分手。”

原初一说得平静,却让原怀瑾眼泪再也忍不住掉下来,搂着她头哽、咽,再次忘了这是女尊原初一并没有察觉这句话有多卑微,却让原怀瑾心疼了,妹妹,真长大了。

被抱在怀中原初一心中默念,这是亲哥,亲哥,亲哥!

流下来泪水有一滴落在她锁骨上,莫名地痒,原初一别扭地动了动身子:“哭什,又没事儿,我吃不了亏。”

心里想,这一波诉苦是不是有点儿过,,总要说得夸张才能引起重视嘛!

赵青岚这两天忙一个什项目,特别忙,几乎昼夜颠倒那种,每天都不一能够准时回家睡觉,等好容易消停下来,听这个消息时候,吃惊得都要把下巴掉桌子上了。

她反反复复盯着原初一打量,那眼神儿分是在说,这个不像女女,那小少爷是有什特殊癖好吗?

她以前从没想过家小舅子还能在这方面给“助力”一把。

饭桌上,摆摆手,“没事儿,那些上层事儿跟咱们没关系,我是靠技术吃饭,没事儿。”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