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要谋国作者:小小一蚍蜉

关于我要谋国:
    柳父:“志儿啊,你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一辈子都花不完,读书?开玩笑吗?不去,打死我都不去。”柳父:“管家,给老子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管家,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你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千里之外的京师考状元,我疯了啊。”齐韵:“夫君,妾身最近新学了一招青丝绕指柔,晚上妾身好好侍候你。”柳明志:“娘子,不就是考状元吗,我去,明天就去,你饶了我,腰真的直不起来了。”新皇:“柳爱卿,北方已定,新军三十万的兵马是不是该移交兵部了?”柳明志:“我,柳明志奉先帝之命镇守边疆二十七府一百五十二州的一字并肩王,愿世世代代为陛下效力。”皇帝:“.......”柳明志:“我想当一个流芳百世的良辅,你们却偏要逼我谋国。”
小说分类:历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13
全文字数:153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要谋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