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作者:天善有容

关于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我这里有钱有粮,咱们走怀柔政策好吗?”她日日殚精竭虑,万万没想到,太子还是黑化了,抢走她的新娘不说,还把她逼到了角落。“谢琳琅!为什么要娶妻?有我你还不够吗?!”女扮男装正准备坦白的谢琳琅顿时捂紧了马甲,一脸受惊!感情她以为的报恩是结草携环,对方想要的却是以身相许?那问题来了,她现在脱马甲和不脱马甲,到底哪个更危险?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姑娘一心报恩却把自己也报进去的故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2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养的太子黑化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