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末世成女配作者:淘淘主人

关于穿越末世成女配:
    宅女怜欣在看了一本末世重生文后由于异常不满小说里那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炮灰女的结局而气愤不已的给作者从第一章开始连刷负分并且在评论区留下了一篇长达一千多字的评论,结果按照诅咒作者必穿越的规则,毫不意外的怜欣穿越了,还好死不死的穿越成了那个没出场几回就直接被炮灰了的炮灰女,怜欣看着窗外那灰蒙蒙的天空以及屋外独属于丧尸的‘嗷嗷’声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她现在收回评论补上分数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本小说集小白、圣母、玛丽苏、雷于一体,并且无逻辑可言,作者本人小学生文笔,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所以不喜勿入,或者点叉退出,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小说里有一些奇葩三观不代表作者本人的三观,请不要把小说跟本人混为一谈。另希望看身心双处的小伙伴们请谨慎选择本小说哦,身心双处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本人之前写同人,第一次写玄幻文不足之处还请见谅,本人接受对小说剧情的一切讨论,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尽情的提意见,哪怕你们把角色骂出翔都无所谓哦,但是拒绝接受对作者本人的人身攻击。QQ群14775946小说交流群欢迎大家加入,有什么想看的类型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都欢迎进群畅所欲言。打小广告,骗人的就算了。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7
全文字数:25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越末世成女配》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