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八零福运娇娇女作者:一枝南南

关于八零福运娇娇女: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一朝重生,云筝成为了秦家福运逆天的娇娇女,这家人对她奉行的标准就是:宠,给我玩命宠!云筝表示虽有一身金手指,各项技能样样在行,打脸却不用亲自上,身后一群大佬排队来,还有无敌妹控哥哥每天花式争宠。什么?一个哥哥不够?还有二三四五六七八九……被宠上天的云筝觉得这躺赢人生简直不要太美,只不过身后没有那只披着狼皮的小奶狗缠着她亲亲抱抱就更好了。上辈子霍北遇偏执成魔,对云筝用尽手段惹其厌惧,这辈子情商上线,放低身段,矮进尘埃,将其放在心尖,奉为女王:嫁给我,我愿做你不二之臣,心给你,命也给你!一众哥哥:做梦!妹妹拒绝!我们九条命都给你!霍北遇:……【这是一个上辈子没能让你爱上我,这辈子也要努力追寻你的故事】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8
全文字数:16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八零福运娇娇女》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