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作者:兔叽的胡萝北

关于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老子明明是搂着老婆嘘寒问暖,打女人是什么鬼?为此,蔺洲团队出面发声明:各位误会蔺洲先生和叶扶予小姐的关系,两人关系非常好!不存在打架的说法!网友:呵呵,我信你个鬼。直到有一天,叶扶予直播的时候,蔺影帝似是刚刚洗完澡,顶着一头湿哒哒的头发走到她身后,一脸委屈:予予,媒体又造谣说我动手打你!网友:卧槽,见鬼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2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