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绝品战龙保镖作者:陆天龙苏凌月

关于绝品战龙保镖:
    小说《绝品战龙保镖》是由作者黑夜不寂寞所着,陆天龙,苏凌月是小说的主要人物,绝品战龙保镖全文讲述了陆天龙在人们口中就是个十分不靠谱的主,吊儿郎当,让这个人当司机真是心够大。陆天龙本想享受太平生活,却不知女人比敌人还可怕。女总裁、女老师、女警察、女秘书全是麻烦。“陆天龙你知不知道你上班才半个月已经迟到了十三次!”办公室内王莹狠狠训斥着面前的陆天龙她真是气坏了做了这么长时间人力资源部经理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不靠谱的员工上班迟到也就算了一共上了十四天班迟到了十三次五次是上午九点钟才来六次是下午两点钟才来这次更离谱六点钟下班你五点六十才来?“你知不知道像你这样的员工就算开除一百遍都不为过!”王莹很生气......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21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绝品战龙保镖》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