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家竹马超级甜作者:阿井妹妹

关于我家竹马超级甜: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口:“难怪我觉得刚刚那个女生还不错。”众:“……”又有人对她说:“你和封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一个坏男孩,一个乖乖女。两个世界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不是一个世界?许笙湘毫不留情的反击回去:“是不是一个世界我说了算!阿城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就算是挤,我也要挤到他的世界去!”霸气宣誓完毕,转身就被当事人揽入怀里:“宝贝,你不用挤,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1V1,甜宠文。*^o^*)女主又萌又刚,男主又欲又A。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40
全文字数:1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家竹马超级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