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农门秀色:医女当家作者:桑非白

关于农门秀色:医女当家:
    新文来袭《农门小弃妇》简介:叶锦夕在功成名就春风得意的时候,悲催的穿越到一个被退婚自杀的小农女身上?名声败坏无人敢娶?贪财姑姑要把她卖了换钱?叶锦夕怒了!脚踩渣渣手撕极品,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无虐。】一朝穿越农家女,父死母弱奶奶恶。季菀认了。好歹姑娘我是中医教授,还会一手好厨艺,总不会饿死。采灵芝,卖人参,收山货,盖房子,救死扶伤得美名,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却一不小心,被人赖上了。“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季菀翻白眼,“我救了你的命,你还要赖上我一辈子,这叫碰瓷,懂吗!”“何为碰瓷?”“就是恩将仇报狼心狗肺天地不容…”“身为大夫,本着悬壶济世之心,姑娘就更应该收容我这个已无立足之地之人了。”“…”季菀看着某人祸国殃民的脸,痛心疾首道:“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未免你再祸害他人,我就委屈点,收了你吧。”某一天,她发现自己家的这货,竟是个大人物。季菀只觉得,天上掉下了大馅饼,刚好砸中了自己。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46
全文字数:33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农门秀色:医女当家》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