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作者:Dan梦

关于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
    孟梦在经历末世六年后,她的三观已经变了,除了吃,一切皆是浮云,在她的眼中,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为了吃饱、吃好她只能去做各种任务,然后,在完成任务回来准备吃饭时,却因为和丧尸王打架时,一个没控制住把自己给劈穿越了。谁知穿越的第二天,她就很不幸的被自己大嫂给卖了,而且,还是卖给一个大叔当媳妇。被卖的孟梦看着那一桌子的饭菜,表示:“只要有吃的,咱一切好商量!”当婚后一个月后,大叔余逸发现自己的小妻子,不但力气大,还能吃、还暴力、还呆……有人找事情直接打一顿,抢吃的打一顿,一言不合直接打,一般都是不开口,如果余逸不给她吃的,她就会盯着余逸如盯肉一般……(如果打一架不能解决,那就再打一架,如果再打一架还是解决不了,那就打到解决为止好了。)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21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空间之末世女在古代》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