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锦鲤小皇后作者:故筝

关于锦鲤小皇后:
    【日更,请支持正版阅读,刷不出更新时,请清除APP缓存,或从小说目录进入。】杨家有个嫁不出去的老姑娘,她生而心智稚嫩,引得十里八乡嘲讽讥笑,直到有一天,京里来了贵人,说要接她去给有钱人家作妾冲喜去。这一年,先帝唯一的皇子登基,却被诊出怪病。钦天监卜卦,曰南方岷泽县有一女子,若为新后,必使新帝绵延益寿,国运昌隆。后来,岷泽县的乡民们,方才知晓那杨家的老姑娘,是给新皇冲喜去了。【阴鸷狠戾占有欲强到爆棚男主X小傻子长得跟天仙似的女主】我的催更请假微博:@故筝头上绿(请大家关注我,啾啾=3=)----------接档文:《奸恶之徒》荀锐异族长大,天生反骨,是个十足奸恶凶残之徒,可这个奸恶之徒,瞧上了大魏第一贵女,那个美名动天下的元檀郡主。而她半月前,刚定了亲。荀锐反了的那一日,京城上下都道:是因娶不着媳妇儿怒而谋反的吗!-上一世,他见过她高高在上笑靥如花,见过她娇软动人鲜衣怒马,也见过她从云端跌入泥底磋磨了一身光华……所以这一世,他不再远远看着她了。他要步步谋划,强娶了她。-表面老实内里奸恶凶残男主X看似娇软却恨爱果决祸水长相女主其实是个双重生,重生后男主将肖想了两世的女主牢牢护怀里的故事。女主重生不用复仇,因为一切男主都帮她干了~
小说分类:女生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7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锦鲤小皇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