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大佬的小娇夫作者:金盏子

关于大佬的小娇夫:
    本文将于8.9号入V,请小天使多多支持!预收文求收藏:《孩子他爸失忆了》所有人都知道喻疏是某大型娱乐公司的总裁,生的好看气质冷艳,只要是个流量小生就想和她炒绯闻。所有人也知道温雁北是位演技一流的好演员,气质温润待人有礼,只要是个年轻演员就会尊称一声“温老师”。而“德艺双馨”的温老师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家看玛丽苏神剧,一边给正在开会的喻疏发消息:“你已经五分钟没回我消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喻疏:……小剧场:喻疏:今天拍戏还顺利吗?温雁北:哼唧!喻疏:有没有人在你面前耍大牌欺负你?我给你撑腰。温雁北:哼唧!喻疏: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那家的点心做的可好吃了。温雁北:哼唧!喻疏:……那我走了。温雁北:你敢!女友力Max的娱乐圈女大佬X在外温润贵公子在家小作精的演技帝注意:1.女宠男2.每晚八点准时更新3.书名很雷,本文更雷4.全文无脑甜推荐基友文:幻言文:《穿成大佬假妹妹》然后当了女总裁和大神写手~耽美文:《大兄弟,你的头掉了》——悲催作者传到自己笔下的恐怖小说里,和主角一起解密逃生!完结的娱乐圈甜文,可以宰了~《靠败家征服娱乐圈》还有基友的预收文推荐哦~《帝女[快穿]》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7 02:06:25)

看《大佬的小娇夫》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