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被杀后我快穿了作者:萱草妖花

关于被杀后我快穿了:
    乐璃一睁眼,变成杀人贩子的小姐姐、杀金主的小网红,杀禽兽教授的女学生……穿成凶案现场犯罪嫌疑人,她压力很大,她的任务是找出真凶。破案就破案,可那个叫沈慕的男人怎么回事?沈先生想达成的目标只有一个,让乐小姐在悬案世界中,苦中作乐,夜夜腿软。:)*【杀金主的作天作地女网红】√已完成穿成女网红,醒来时手握血刃,“前男友”尸体就在身边。乐璃:变态凶手爱上我?【杀人贩子的小姐姐】进行中……她杀了人贩子?被人陷害,差点被活煮,还……屠了全村?乐璃: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爸爸!【杀禽兽老教授的女学生】:她成了杀侵犯女学生教授的头号嫌疑人,还被人拍了视频传上网?这要怎么洗脱嫌疑?乐璃:呵呵……小儿科手段。……PS:小甜文,女主和男主都会重生。本文又名《悬案凶手不是我》[快穿]、《穿成凶案现场嫌疑人》微博/公众号:萱草妖花读者群:242929433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4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7 00:44:41)

看《被杀后我快穿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