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作者:车厘酒

关于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小矮子,都叫可爱。”—后来,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后背被人戳了一下。回过头,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大眼睛,白皮肤,个子矮,看起来......蠢萌蠢萌的。鹿园园看着男生俊朗的面孔,小心翼翼地问:“同学,不好意思,你能往里让一让么?”声音很小,音色和人一样,软软糯糯。......好他妈可爱啊。苏临心脏要跳出病了。他压抑着自己的激动,舔舔唇:“行啊,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让。”[小剧场]:舍友A:最近苏临和一个小萝莉走得好近啊,不会是......舍友B:不可能,他不是不喜欢那型的,嫌蠢么?某日。几人去采购生活用品,看到某人大大咧咧地拉着小萝莉的手在街上散步。苏临见到他们,毫不避讳,“介绍一下,我女朋友。”仨室友:“......”晚上回了宿舍,苏临笑:“我女朋友是不是贼他妈可爱?”仨室友:“............”mmp,所以你之前凭什么看不起我们?还不是找了个好看的小矮子?*一句话简介:这大概是一个小狼狗把小白兔叼回家,然后每天对着全世界吹爆小白兔的故事。————【软绵好脾气小姑娘X吹妻狂魔傲娇小少爷】*本文又名《男主他每天都在打脸》《我女朋友怎么能这么招人喜欢》《谁敢说她坏话试试》《人间萌物的威力了解一下》*日更,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半夜两点是在蹭玄学~*1v1甜甜小甜饼w*完结校园文《我有特殊撩男神法》【情话满分小甜甜x清冷寡言大学霸】戳专栏可见=3~——————推文:《劝你弃暗投我》文/舒漾w白莲花戏精男x现实向冷漠女骨科医生x特教老师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6-11 20:51:09)

看《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