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怀了反派的孩子作者:公子闻筝

关于我怀了反派的孩子:
    *姐姐为爱逃婚,妹妹代替姐姐嫁给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好巧不巧,叶蓁穿越到了妹妹身上。这个男人虽然权势滔天,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终极反派。所有故事中的反派无一不是下场凄凉,而身为反派的老婆,她只怕也会不得善终。庆幸的是,姐姐受尽生活苦楚,浪子回头,指着妹妹,要她把姐夫让出来。叶蓁看着梨花带雨的姐姐,麻利让位,“姐姐您放心,我还没用过姐夫!”可没想到,她怀孕了。姐姐含泪指责:“说好没用过呢?”叶蓁看着身边这个忙前忙后的大反派,完了完了。身边躺着个大反派,肚子里还揣了个小反派,这日子还怎么过……叶蓁:明明我只想做个安安静静的美少女,可是男主男配反派男十八线都来找我,这个问题我一点都不想解决可是不解决我就没办法混吃等死了我还是稍微动动指头把它搞定吧。*晚上十二点更新*轻(狗)松(血)文调剂一下心情,不吃这款的同学可以去看看其他风格的文哦,谢谢支持^_^*微博@闻筝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怀了反派的孩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