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小月牙作者:姜之鱼

关于小月牙:
    【微博@姜之鱼y】乐芽有听力障碍,她父亲为了积福,资助了一个叫陈漾的好学生,乐芽得知后偷偷去看他长什么样。陈漾是老师们眼中的好学生,谦让、有礼。但全校都知道,他私下乖戾心狠,打起架来不要命。然后她在围墙下被陈漾抓住,强硬地渡了一口烟。再后来,乐芽翻墙进校,刚好经过的同学都看到陈漾在下面接住,将她抱了个满怀,一向无欲无求,偏偏这时满腔柔情。只有乐芽知道,陈漾是死死勒住她的腰,吻她唇角。“就是死,你也只能死在我怀里。”被资助的那天起,他就盯上了象牙塔里的公主。陈漾的人生,第一次动怒为她,第一次生病因为她,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她的。陈漾:“我一无所有。”乐芽:“我养你啊。”◆没二手烟,假的◆病态穷小子x有钱小软妹◆微博@姜之鱼y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3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01-18 01:26:06)

看《小月牙》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