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养父母的六零年代作者:为我撩人

关于养父母的六零年代:
    【和编编商量,本文于2018.10.23号入V,也就是周二,入V当天日万,更新时间在00:30左右,随机发放20个小红包,感谢支持正版订阅么么哒~】二十八岁那年宋书瑶收到了部队寄来的前男友遗产,大醉一场后,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九六二年十八岁的江舒瑶。此时她的人生面临一次重大选择:继续婚约成为四个孩子的养母/不惧流言蜚语勇敢退婚?与此同时,从六十年代郝援朝身子里醒过来的梁厉也面临一次重大选择:继续婚约有媳妇帮忙带孩子/不拖累女方主动退婚?做好不拖累女方要主动退婚的梁厉见到宋书瑶后,打好的退婚腹稿立马变成:“媳妇,咱回家养娃去。”###男女主双穿越,穿越前关系:前任。穿越后关系:未婚夫妻。阅读提示:①六十年代轻松流养娃种田生活,不烧脑不刺激,女主有空间,空间为她的独栋别墅。②穿越前男女主分开有原因,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挚爱一生。③背景架空,找得到资料尽量按照资料,找不到就靠瞎猜,经不起考据,不喜欢请友好撤退,写文看文都图个开心,千万不要人参公鸡。——作者完结文:《五零老友记》《七零娇娇女[穿书]》更多预收点进作者专栏可见!——作者微博:晋江为我撩人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21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养父母的六零年代》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