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男主拜金前女友[书穿]作者:钦竹

关于穿成男主拜金前女友[书穿]:
    【女主是苏晚不是苏婉】苏婉前世被高富帅追求,毫不犹豫的甩了高穷帅的男友。几年后却被无情抛弃不说。惊讶的发现原来前男友是国家未来继承人!而他的现任女友就是高富帅的妹妹,后悔不跌的她想回去找前男友,确被迎面而来的小车给撞死。死后才知道自己是小说里的女配,而高富帅的妹妹就是这本书的女主。高富帅就是为了让她和前男友分手才故意追求她的。一朝回到刚刚分手后,还没来得及和前男友复合就被一口水给呛死了。穿越而来的苏晚:复合?完全没可能。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没一个好东西。【齐邢是原文男主,并不是本文男主。本文无男主,女主渣渣渣,只撩不爱,只爱自己。】【脑洞文,无逻辑,一切都是为了剧情为了舒爽,万事不要较真,谢绝人身攻击】作者连载文:女主们不想HE作者预收文:[未来]绝地求生大逃杀作者完结文:快穿之我只要分手费没想让你爱上我丧尸王在末世开饭店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4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9 06:18:19)

看《穿成男主拜金前女友[书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