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付先生的占有欲作者:倾南

关于付先生的占有欲:
    【更新时间调整至晚上十点左右】预收文《小仓鼠很忙》仓楠暗恋了沈一淮十年。沈一淮却喜欢了她十五年。温馨无虐治愈系小甜文/双向暗恋/戳专栏可见·······我希望你身边的人看不见你我希望你的身体和灵魂都属于我我想把你囚在我身边哪里都不让你去——付斯年。叶清安有个邻家弟弟,从小就喜欢黏着她,独占欲更是强硬到不允许她跟任何一个男孩子说话。叶清安原本不以为然。小孩子而已,怎么会明白什么是喜欢。直到她看到付斯年背着她将别的男孩子一拳打倒在地,漂亮的黑眸中划过一丝凶狠,恶声恶气地威胁道:“离清安远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原来这个比她小了三岁的弟弟,心思却如此复杂。叶清安逃了。*多年以后。付斯年把玩着叶清安的照片,骨节分明的手指划过她的脸,他面上似笑非笑道:“我回来了。”清安,你跑不掉了。【安利】玄宓(mi)预收文《狭陆相逢挽挽胜》搜索作者名即可见。田弋《恰到好处一点甜》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6-11 19:54:51)

看《付先生的占有欲》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