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军嫂作者:五女幺儿

关于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军嫂: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婚夫呢。呃……对了,未婚夫?她啥时候有个未婚夫了?还是个黑不溜秋的兵哥哥?未婚夫(冷漠脸):你忘了?你还穿开裆裤的时候咱俩就订婚了!韩姑娘(震惊脸):啥?开裆裤?那……你不是啥都看着了?未婚夫(得意脸):何止看到过,还帮你洗过白白呢!韩姑娘(泪奔脸),尼玛?我可以打人吗?一句话简介:种田、斗极品、闲话家常,和兵哥哥一起没羞没臊的奔向小康,一起走上人生巅峰!推荐幺儿的完结文《山里汉的小农妻》http://www.xxsy.net/info/921884.html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29
全文字数:60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军嫂》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