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女配带球跑作者:绵夏

关于穿成女配带球跑:
    迟樱穿成了一本霸总小说中带球跑的女配按照剧情走向,她和她的儿砸迟澄将双双成为男女主感情的绊脚石,不久后便家破人亡手握剧本怀抱萌娃的迟樱不禁深吸一口长气为了这一世的太平,她发誓她一定不能和孩子他爸陆靖言相认,而且要离得越远越好可是陆总为什么一脸受伤地把她摁在墙角,冷声命令她:“不许再逃了!”迟樱懵圈地望着眼底怒意翻滚的男主,书上明明不是这么写的呀1.男主霸总,生性冷淡却为爱偏执2.娱乐圈文,女主很美,逐渐成长逐渐强大3.甜文百分百4.作者坑品有保证,欢迎戳收藏~接档文:穿书《穿成霸总白月光》霸总追妻路漫漫养娃《玄学大师的养娃日常》鬼都被娃萌死了有兴趣可以戳进作者专栏收藏,么么哒~推基友连载文:《美貌掠夺系统[快穿]》屋蓝丑女叶落雁被渣男逼得走投无路,意外得到一个能吸收他人美貌的系统。妲己的美人骨,武则天的黑化石,完美演技,御兽术,大预言……丑女也能做女王,虐渣什么的,小意思。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成女配带球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