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七十年代穿书女配作者:苏 芷

关于七十年代穿书女配:
    为爱私奔、众叛亲离,最后被小三上位、净身出户,李玉凤穿越进了这样一本狗血年代文,而她就是那个倒霉的女配。一脸懵逼的李玉凤表示:趁着爹还疼娘还爱,将来成器的未婚夫还在,这一手好牌,她可不能打烂了!成大器的未婚夫:爱情不是你想要,想要就能要!李玉凤:……那我不要了大器的未婚夫:!!!说了要就得要!阅读指南:>喜勿喷接受请点叉,勉强没有爱情>作者已在晋江创作650品一流,更多完结文,都在作者专栏,欢迎点进去看看~入周二(5月15日)入V,届时掉落三更,么么哒~~~推荐基友们的文:《独宠为后》古言甜文火热连载《我的猫成精了还四处声称他是我老公》脑洞幻言连载中《小狼狗每天都在撩我》现言火热连载中《超颜值学霸的娱乐圈人生》幻言火热连载中《八十年代错嫁之后》年代文预收《他怎么那么撩》现言小甜饼预收《回到民国当律师》穿越民国文《八零女配要逆袭》作者君自己的存稿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6
全文字数:1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七十年代穿书女配》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