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农女当道作者:紫雪凝烟

关于农女当道:
    关于农女当道:她叶小月虽然很想有个男人能结婚生孩子,但是,老天爷也不能这么玩她啊?尼玛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嘛,一睁眼竟然从大到小五个男人齐齐的对着她喊媳妇,她要怎么反应?能不能再闭眼晕过去啊?看着一穷二白的家,叶小月觉得压力好大,公妻神马的就算了,她是文明社会过来的,讨厌男人三妻四妾,但是她也不会弄那么多老公,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改变穷苦现状,然后再将这一个个的男人调教一番,都风光的“嫁”出去,不是,是给他们挨个风光的娶媳妇回来,等等,都娶了之后,自己怎么办啊?赶紧回来一个,姑娘她还没着落呢……别急啊姑娘,我也单着呢,要不然咱们俩凑合凑合吧……(这是一个现代老剩女穿越古代之后,凭借自己的才智和善良,收获银子的同时更是收获了亲情和爱情,幸福一生的故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70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农女当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