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娇宠悍妻:将军,来种田!作者:昕玥格

关于娇宠悍妻:将军,来种田!:
    (温馨种田,男强女悍,一生一世一双人)破屋两间,荒田三亩,爹爹生死未卜,还被亲奶骂成扫把星。不小心穿越成渔村小农女的云舒,真想闭上眼睛再死一次。好在娘亲疼爱,妹妹相伴,还有好心村民热情相助,云舒撸撸袖子,大干一场。引来山泉水,种良田百亩。建鱼丸作坊,美名扬万里。制珍珠首饰,引皇室青睐。赚金银珠宝,成东陵首富。站在人生巅峰的云舒,忍不住喟叹:小农女也有春天!只是,好像缺了点什么......某男卸下戎装,长刀变锄头,傲娇地抬起下巴:地里的草已为你锄尽,女人,晚上该你伺候为夫了!云舒秀眉一挑:伺候?某男邪魅一笑:嗯,为夫不想种田,只想种包子!推荐本人完结种田文:《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彪悍农女翻身成美女厨神,各种美食引爆你的味蕾《农门辣女:媒婆俏当家》泼辣丑女大翻身,一根红线玩转媒婆界,金牌媒婆邀您围观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48
全文字数:2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娇宠悍妻:将军,来种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