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异世流放作者:易人北

关于异世流放:
    关于异世流放: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斗力!战斗力!前者战斗力用在战场上,后者战斗力……入故事2014年9月2日上午十点入V******看病?中医?喝苦渣?那是个什么玩意?你是不是想谋害本部落的勇士们?杀!种植小麦?养猪养鸡?我们是战士,不是奴隶!杀!教女人做衣服煮饭?给她们制作肥皂和香水?操,竟然勾引部落的女人!杀!你说你是神的使者?来带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很好,给你一天时间,你去把我们的敌人都征服,全部变成奴隶带回来,做不到,杀!严默,“……”一句话简介:这操蛋的世界,让老子蛋疼屁股更疼!亲们,让咱们只看故事,其他不谈,咱们看故事图的就是个消遣和放松~~所以啊,吵架啦、你踩我我踩你啦、互送人参公鸡之类的,就免了哈^^特别说明:1,本故事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2,如果您家境和品德都已经穷到只能靠偷作者的文去经营盗版网站或赚盗版网站的积分……我无话可说。3,有事可微博私信我,谢谢^^#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5
全文字数:7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异世流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