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被读心后!全家逆袭年代带我躺赢作者:纳兰云朵

关于被读心后!全家逆袭年代带我躺赢:
    穿成书中80年代死去的小炮灰也就算了,还带着一家老实人炮灰,姜宁心痛地表示带不动啊。正直二哥:?坏人他来当,绝不能让大哥惨死。老好人大哥:?坏人他来当,二弟善良正直,必须清清白白过好这一生!妻奴爸爸:媳妇儿就是他的底线!什么小舅子,那也是看在媳妇儿面上给点笑脸!敢算计他媳妇儿,放狗赶出去!男主和女主忙着搞暧昧,小姜宁则忙着抱紧某条粗大腿。听说男主小叔叔以后会成首富?本是魔都小房奴的她理想不高,就想买套大别墅。在这个不限购的年代,男主小叔叔送她一堆红本,“今天住一套,明天再住一套,365天,天天不重样。”姜宁怔了怔,“叔,不用,我有钱。”小叔叔意味深长,“男大五,不吃苦。”“啥?”“人都是你的,这些全是你的。”姜宁:“……”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5
全文字数:5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1-17 09:15:26)

看《被读心后!全家逆袭年代带我躺赢》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