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目光所及之处是你作者:宋玖槿

关于目光所及之处是你:
    微博:@宋玖槿新人姜珍因与影帝沈泱合作大IP剧《长生缘》一炮而红,外界关于两人的绯闻传的满天飞。某日,记者围堵到绯闻的女主人公。记者:姜珍,如今粉丝们如此热烈呼吁,你跟沈影帝有没有成真的可能性呢?姜珍微笑:我跟沈老师只是朋友关系。后姜珍进了保姆车,刚进去被人一把拖住手腕拽进怀里,他温热的嘴唇流连于她敏感的耳垂处:“哪个朋友会对你这样?嗯?”1貌美小花旦X寡淡内敛影帝接档文《请和我在一起》三中的校草左京陆,个子高皮相好性格棒,尤其是笑起来的简直暖化无数少女心。而作为此人的青梅竹马,曲婉然无法苟同,高子高皮相好笑的好看她可以忍,至于这个性格棒······曲婉然:“左京陆,我妈今天没来及给我做早餐,把你的给我吃一半吧?”左京陆:“不给。”曲婉然:“左京陆,我鞋带散了,帮我扶下自行车成不?”左京陆:“不成。”曲婉然:“左京陆,我练习册忘记带了,把你的借我抄一下。”左京陆:“不借。”你的生命里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占据了你整个青春,一颦一笑,全与她有关。1校园+都市2校服到婚纱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5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9 10:21:01)

看《目光所及之处是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