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和离之后作者:澹澹

关于和离之后:
    成婚五年而无所出,被休之前容嫣主动提出和离。就在离开这个伤心地时,她遇到了他,一夜荒唐后……容嫣:我嫁过。墨戈:我知道。容嫣:我是清白的。墨戈:我也知道。容嫣(窘):……我不会做外室的!墨戈:我只缺位夫人。京城啧舌,英国公府的纨绔三少爷,看似落魄风流,却是个扮猪吃虎的角,心狠手辣,杀伐果决。可也有失手的那天——万花丛过身,不小心沾了片叶子,于是便有了另一版本的虞墨戈。传言被三少爷宠上天的娇妻是二婚,而且是因不能生养被弃的!容嫣看着丈夫膝头的一双儿女微笑,想起了夫君的那句话:虞有容嫣……食用指南:对甜&宠。重生男+穿越女。C,先@后恋,再婚生娃。养感情节奏稍缓,人物逐渐登场,保证有看点无虐点。慢强大,与男主并肩。勿较真。喜欢请收藏,谢谢~不喜可退,也谢谢~请不要人参公鸡。防盗章,50%订阅正常阅读,少于50%则24小时后正常查看。(本文将于4月4日周三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支持,谢谢~)微博:皇桑>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7
全文字数:1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和离之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