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春时恰恰归作者:申丑

关于春时恰恰归:
    小桥流水人家,枯藤老树……不不不,没有枯藤老树也没有昏鸦,桃溪一地,市井繁荣、河流清澈,二月桃花遍开。一个想要带父出嫁的秀才养女,一个父亡母嫁有弟抚养的衙门都头,双双都是婚姻困难户。她从未奢望过此生的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双人。然而执手走来,贫贱富贵、不离不弃。原来此生不曾辜负。市井百态,各有故事悲喜&本文晋江独家发表&希望看文的小伙伴点击晋江(作者学着不修仙,更新时间调到晚上20:00~21:00左右,如无特殊情况,一般维持这个更新时间和日更的更新频率。请不要大意地爱我,么~么~哒——————————————————————————————————————————————————接档新文求收《浮梦旧笔》浮生旧梦几歇,掩卷莫叹喜悲。小温馨小灵异——————————————————————————————————————————————————————————————————————————————顺推基友们的文,有菜有肉有萝卜,肯定有你好的一口,不要大意点吧《凤凰珏》基友渺渺的文:文笔绝佳,内容香艳《圣僧被撩想还俗》基友胖梨的文:清冷无尘的圣僧×娇萌淘气小狐狸、《魔神他套路深》基友橙子的文:非纯善的护短魔神VS非小白的不开窍真君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200
全文字数:10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春时恰恰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