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星际大佬家的奶团子是条龙作者:猫芼

关于星际大佬家的奶团子是条龙:
    温时煜第一次见流域是在浴室里,他拖着一双断腿姿态狼狈,面容疯狂,而流域却像是披着圣光的仙女,面容带着惋惜,口中却嫌弃道:怎么弄成这幅模样了?是不是走错地儿了?然后他们做了一个交易,流域给他治腿,而他要做她的人。最开始温时煜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流域敷衍他说是因为爱他,温时煜嗤笑一声完全不相信。可是后来,在流域一次又一次笨拙的讨好中,温时煜不知不觉中相信了,沦陷了······但是最后,那个笑得绝美天真的人却告诉他,她只是觊觎他的美貌,想把他做成一个标本而已~温时煜勾着嫣红的唇冷冷一笑:做标本?做个合体标本怎么样?流域开始结结巴巴:我,我是一条龙,怕是不太合适。温时煜:这个时候怕不合适?晚了!(再改一次简介,最后再挣扎一次·····)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4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星际大佬家的奶团子是条龙》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