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种田文男主的恶毒寡嫂作者:安叶布

关于穿成种田文男主的恶毒寡嫂:
    梁依穿书了,成了种田文里的恶毒寡妇,十八线炮灰那种。原主长相不错,却粗俗泼辣,欺负小叔子年轻,还成天打骂两个继子。作死的是,她的小叔子是这本书的男主周钟鸣,还是个记仇的狠角色。当下忍辱负重,等他来位极人臣,想起这个嫂子怎么虐待他和他的侄子——梁依感觉脖子凉飕飕的。这不男主刚回到家,就眼角猩红:你这恶妇,我一定替兄长休了你!可更悲催的是,她刚想上演温情路线刷男主好感,心绞痛就提醒她——为了小命,她死都不能崩人设!梁依只好走剧情,扮演好凶神恶煞的后娘和刻薄庸俗的寡嫂。顺便,她为了准点下线也做了准备,悄悄盘活了自己的马甲。可谁知道,休书迟迟不到,男主成了大将军却给她下了聘礼。梁依:男主你放尊重一点,我是恶毒女配啊!周钟鸣:我知道你是个妖精,娶了你才是为民除害!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15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成种田文男主的恶毒寡嫂》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