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气运:平平无奇生活系选手作者:滥小鱼

关于气运:平平无奇生活系选手:
    拥有速学生活系技能的宿星一直以为自己拿的剧本是《我在星际种田致富》。直到突然来了一场国运之争,他这个基因等级为F的废材竟然就是那唯二代表蓝星参赛的人选?!——金手指不仅能速学生活技能,还能看破许多秘密——【一团上好的蚕丝,是缝纫的好材料。】不小心就发现了队友女扮男装的真实身份。还有这国运地图,怎么和他前世玩过的游戏那么像呢?随便翻一册典籍【阅读↑】,喝了一杯茶【茶道↑】,摸了一把猫毛【御兽↑】,再领悟了一招控火术【制药↑】【觉醒天赋:神农血脉】。——控火术具现到现实,蓝星所有图书馆都多了一本《控火术》。神农血脉具现到现实,蓝星所有大夏人都受到了福泽,对丹道的理解大幅上升,全球医疗水平急速突破。其他网友:“我们也想成为大夏的一份子!”蓝星人民:“宿星,你踏马真是个绝世天才啊!”宿星:……平平无奇生活系选手罢了。——简介无力,国运+曝光+反第四天灾(npc反穿)
小说分类:科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2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气运:平平无奇生活系选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