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家少年郎作者:赏饭罚饿

关于我家少年郎:
    宛遥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他十八封将,意气风发,满身桀骜不驯,还沉迷于打架揍人。她的日常就是跟在他身后收拾无数个烂摊子。直到有一天,他终于成功的把自己作到了家破人亡、流放边疆。正所谓落毛的凤凰不如鸡,宛遥深以为然。但尽管睡在四面漏风的破茅屋,这个少年仍然固执地问:“洛阳和长安,你更喜欢哪儿?”她不解:“什么?”“你喜欢哪里,我今后就把它抢过来,送给你。”【少年得志,拽到天上去的小将军>本文架空,剧情向,故事慢热。男主脾气很不好,女主是弱鸡,不喜慎入。将开的古言:《王侯归来》央唐在将军府当大小姐的时候,年幼无知,睡了她爹收留的一个落魄的侍卫少年。那天,少年跟了她一路,她头也没回地就走了。谁能想世事难料,五年以后,这个少年坐上了太平侯的位置。央唐:“……”将开的现言:《心有所属》中学时代,袁璐喜欢上了校草。他帮她送情书,回来却一脸血,问他怎么了。他说:“他没答应,我就帮你揍他了。”毕业后,校草成了娱乐圈当红小生。他出任务回来,带她去看了演唱会。南谦开玩笑似的说道:“你现在还喜欢他吗?你要还喜欢,我就上去把他拎下来。”【公告】日更中,欢迎收藏w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家少年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