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典梦笔记作者:筑梦黑猫

关于典梦笔记:
    相传,只要你诚心祈求,就会有人指引你来到一个叫作典梦幽舍的当铺。无论任何需求,都能够如愿以偿,但必须付出等值的代价。有人说。典梦幽舍存于人世,却不属于人世,是魔鬼在人间经营的当铺,他们会慢慢的引诱你走向无尽的深渊,榨干你的一切,从而得到你的灵魂。也有人说。典梦幽舍是个可以梦想成真的地方,比起向上苍祈祷,那里只需要付出相等的代价,便能得到你想要的。......“你愿意典当你的梦想吗?”“我愿意。”在典梦幽舍中,男子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着典梦幽舍的老板把手伸出来的时候,一缕魂魄从男子的身体里剥离而出。男子先前所许愿望开始实现。......从天界下来的道人,坐在典梦幽舍对面的高楼上方。目睹下方一切,面色变得凝重了起来。“典梦幽舍,是时候该阻止他们肆意妄为了,为了人间,也为了她......”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3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12 08:17:04)

看《典梦笔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