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之结局补全计划作者:李鹅鹅

关于穿书之结局补全计划:
    我,现代社畜,半夜找小说看,最后竟然发现作者太监了!气愤之下两眼一翻就来到了那本没写完的小说中。还自带了一个堪比window98系统的系统。而我,必须完成系统的终极任务‘补完结局!’好嘛,那就看我自由发挥了。主角们个个自带光环,那我偷偷捡个漏是不是也可以?中途,修个仙,养个徒弟,看看名场面,吃吃瓜,逍遥又自在。一个身负血海深仇誓要报仇,却被我截胡领养的小徒弟。一个认为天道不可逆,妖邪人仙不共在天的清高仙长。一个本是魔界至尊,却硬要跑到修真界搅风搅雨,还一言不合就爆尸的魔尊。一个同样被灭族,时时处于暴走边缘,一旦暴走敌我不分的灵兽。还有一个神秘诡异的灵魂体……当我以为除了自家徒儿,其他都是非正常人时,才发现;这些通通都是假象!各个切开都是黑的!这不仅仅是要毁天灭地的节奏,是要把我掰成几瓣啊!从来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最后越补越不对劲,怎么还有黑化的呢?……我以为我把这一切当做一场‘游戏’,打怪,升级,直至通关。殊不知,早已深陷其中……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2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11-25 16:11:57)

看《穿书之结局补全计划》的大神还喜欢